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2014-09-17 15:10: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刘翔老婆葛天的新闻真是铺天盖地,葛天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剧集,长相也是清秀美丽,娇嫩可人,一开始网友们都以为她是90后的年轻女孩儿,但媒体频频曝出她其实是谎报年龄,让网友们惊讶不已,实际上80后的葛天能轻松骗得广大网民,她那白皙细致无瑕的肌肤真是功不可没!(来源:爱美网)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今年真是一个吉祥年啊,明星们都纷纷曝出婚讯,而体坛飞人刘翔也来凑热闹了,与貌美的女友葛天领证,细看葛天的生活中,确实是长相秀丽,拥有着年轻健康的好肤色,可是万万没想到,近日有媒体曝出,其实刘翔老婆是谎报年龄,那她保养得真是太好了,完全保守了年龄的秘密!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刘翔妻子:葛天

  前几天微博中突然有人曝出刘翔和她90后女友去领了证,随后刘翔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友趴在跨栏上的照片,并附注:我最爱的它和她。照片中两人显得如此亲密,想必惹来许多网友们的羡慕,而刘翔老婆葛天,长得青涩美丽,迷人的大眼睛,加上性感红唇,也是相当养眼的,还颇有气质,她肌肤白皙有光泽,被说成90后女孩真是让人毫不怀疑,而实际上是80后的她能保持这么好的肌肤状态,肯定是做好了一切的护肤工作吧~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想要守龄,补水是关键

  想要一直保持年轻的肌肤,补水是非常重要的,作为演员的葛天曾说,其实想要保养好皮肤,补水是很关键的。她每天都会喝很多水,这有利于身体排毒,是一个很好的表现。另外,她会每个星期在临睡前都会敷补水保湿的面膜2——3次,这样就不会让皮肤干燥,就不会容易出现皮肤衰老了。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橄榄油抗衰老

  实际上是80后的葛天当然懂得要去抗衰老才能永葆童颜啦~所以她曾表示橄榄油富含维生素,能够帮助肌肤抗击老化、防止皱纹,加速新陈代谢、增加肌肤弹性。虽然不是防晒剂,但是能够抑制阳光中活跃因子带来的伤害。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田亮妻子:叶一茜

  叶一茜真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女人啊,前几年与田亮结为夫妇,随后生下一位可爱漂亮的女儿Cindy,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近日她和田亮的儿子照片也被曝光了,从照片中一家四口幸福甜蜜,真是一位大赢家,而已育一儿一女的叶一茜,在荧幕前,高挑身材依旧,年轻貌美的容貌更加不用多说,肌肤也是光滑细腻的,完全看不出她是有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脸部按摩排毒素

  辣妈叶一茜曾透露,自己喜欢在洗完脸后给脸部做个按摩。每天10分钟的脸部经络按摩,通过穴位促进脸部排毒,能紧致的肌肤,赶走黑眼圈和皱纹,令肌肤更加细嫩,也能让气色变得更加红润。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李小鹏妻子:李安琪

  前段时间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备受关注,而李小鹏女儿奥利精灵可爱,大眼睛加上可爱的双辫子,萌到了许多观众啊~同时李小鹏的妻子李安琪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在美国长大的她极具女人味,笑起来非常有魅力,难怪李小鹏对她一见倾心啊,而她的肌肤也没什么大问题,若是肌肤能再白皙一点就更完美了~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美白首要是防晒

  想要美白,首要关键点就是防晒,李安琪平时应该多注重防晒工作, 全年防晒是必不可少的,做好防晒才能又有白皙的肌肤,同时多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是美白工作不可或缺的一环。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杨威妻子:杨云

  杨威与杨云相恋多年并在08年结婚,次年生下儿子杨阳洋,呆萌可爱的杨阳洋俘获一大批的粉丝,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人气迅速飙升,而辣妈杨云也成为热门话题,她是原中国体操女子队长,退役之后就读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系,并担当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的嘉宾主持。家庭工作都真是收获满满啊~细看杨云的近照,依旧保持着健康均匀的肤色,肌肤红润有光泽。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注重肌肤的休息

  杨云表示她很注重肌肤的休息,以前做运动员的时候,流汗很多,体力消耗大,所以充足的睡眠很重要,她也一直保持这个习惯。充足的睡眠不仅劳累了一天可以得到休息,肌肤也可以得到放松与休息。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邹凯妻子:周捷

  邹凯和周捷也是体操界的一对神仙眷侣。而周捷就是名副其实的一位90后的萌妹子,长相清纯可人,非常讨人喜欢,肌肤也真是白瓷般光滑啊!除了年轻带给她天然的好肤色之外,私下的护肤工作也是功不可没的!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经常运动

  作为体操运动员,周捷对运动健康方面肯定很注重。她很喜欢运动,因为运动流汗可以让皮肤排毒,既可以健康养颜,又可以维持身材,一举两得。而且通过运动的方式,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能力提高,将体内毒素排出,肌肤也相当于做了次运动,保持肌肤红润细致。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孙悦妻子:陈露

  孙悦是职业篮球运动员,他幸运地娶到了模特陈露,她是一名“财貌兼备”的白富美,12年,陈露在微博中晒出两人的婚纱照,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两人甜蜜地依偎在一起,十分浪漫,让人羡慕。瓜子脸的陈露,眼睛非常有神,像牛奶般白皙的肌肤,让人挑不出她有什么肌肤问题,年龄更是一个谜~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注重眼部护理&健康生活作息

  容颜能如此靓丽迷人,其实只要好好保养,女人的美丽与年龄无关,不管自己的年龄多大,也会拥有完美的肌肤。所以眼部的保养是很重要的,经常熬夜会导致黑眼圈、细纹等出现,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显得年龄很大,所以陈露应该会非常注重眼部护理,同时保持着健康的作息习惯也是很重要的。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邹市明妻子:冉莹颖

  图中十指紧扣的两人就是拳击赛邹市明和主持人冉莹颖,嘴角微微扬起,透出幸福的表情,作为主持人的冉莹颖,在荧幕上肌肤状态堪称完美啊,可是在图中,应该是素颜吧,肌肤真实状况都赤裸裸地暴露出来了,黑眼圈,肌肤黝黑等等都是显现出来了!

 刘翔老婆年龄成迷 体坛明星娇妻嫩肌PK   做眼部按摩

  冉莹颖平时涂完眼霜之后,可以多做一步,给眼部做按摩,这样会使眼霜的功效发挥到极致,而且也有利于眼周围肌肤的循环。

文章关键词: 刘翔 娇妻 体坛 老婆 年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