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两周用掉一瓶水 看护肤傲娇派们怎么保养

2014-09-18 07:48: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很想有吹弹可破的皮肤,却很难真正付诸有效行动,在“很想要”和“懒得做”之间徘徊纠结,那么你正在陷入护肤强迫症。(来源:精品网)

两周用掉一瓶水 看护肤傲娇派们怎么保养

  你很想有吹弹可破的皮肤,却很难真正付诸有效行动,在“很想要”和“懒得做”之间徘徊纠结,那么你正在陷入护肤强迫症。

  如果你对自己天天用两个小时护肤享受无比,那么你绝对是个傲娇派。我们努力的方向,就是把护肤强迫症无限发展成傲娇做派!

  你是美妆“蛇精病”吗?

  你来自不护肤会死星?

  买很多护肤品,特别是看到自己长了一个斑或者多了一条干纹的时候,但是买完之后用两天就丢在一边,再买,再丢,担忧中循环。每天好累好困,在卸妆还是直接洗脸之间挣扎很久,勉强洗脸睡醒之后又后悔昨晚应该先卸妆的。常常走在路上才想起,糟了又忘记擦防晒霜了!于是开始担心今天皮肤是不是晒黑了或者又老了一层,干脆现买一瓶补涂。别人说好用的产品一定要买来用,特别是一些很难买到的产品,特别是常断货、需要等很久的代购,否则百爪挠心,买回来之后又觉得不过如此。

  如果以上测试你至少有一项符合,那么很可怜,你依然在护肤强迫症中苦苦挣扎。其实护肤强迫症说明你是一个有着基本护肤理念,以及对自己的皮肤有要求的人,你需要的是尽快从强迫状态中解脱出来,把焦虑换成享受!先看看护肤达人们是怎么做的!

  傲娇派们怎么护肤

史彤玮

  护肤品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用够量。每天用化妆水的时候,我有一个标准,就是化妆水要浸满化妆棉到能滴落下来才行。并且要用按压方式把水压进去,而不是简单地一擦而过。所以我每两周差不多就能用掉一瓶常规200ml的化妆水。

秦彬

  人最显老、最容易长皱纹的地方就是眼周。护理眼周除了用眼部产品之外,我的方式就是每天都戴蒸汽眼罩入睡,是每一天!特别是薰衣草味道,它的热度会让我觉得很放松,而且对眼周保湿非常有效。每当蒸汽眼罩用完我就会陷入恐慌。

吴淼

  现在的污染严重,自由基也分外活跃,我对抗的方法就是用尽量多的产品,从各个方面对抗各种自由基,而且一定要把脸洗干净。对于我来说,每一种产品都有其他产品不可替代的功效。所以我每天从清洁到最后上床,要用大概27个产品。

黄耀纬

  我每次会用6支左右精华,直到脸上被擦得油光锃亮才觉得安心,如果你想问,那么多层精华不会搓泥吗?对的,有时会的。所以每涂一层我都要按摩很久直到完全吸收,也会淘汰一些实在搓泥太严重的产品。甚至有时候在涂完面霜之后会再贴一张面膜。

  强迫变傲娇指南

  护肤前默念一遍,钱花了,东西买了就是要用的,而且要物尽其用。要保证每次护肤品的用量是足够的,比如一次精华的用量倒出来有5毛硬币大小,一次面霜的用量至少比一颗花生要多。

  用手机软件合成自己20年以后的老态图片,犯懒的时候,就看看那张图,这也是心理学上专门治强迫症的“厌恶疗法”,看到自己衰老的样子,保证立刻能弹起来按部就班护肤。

  制订护肤方案,并在一开始的时候请别人帮忙监督,直到自己对这些护肤程序感觉习以为常。比如每周三四六是面膜日,如果没有做到的话,可以设定一些“补偿”,如多做一次SPA之类的。

  不要因为重视护肤就乱买产品,购买行为会大大降低你真正护肤的行动力,道理跟办健身卡而不去健身一样,所以一样要在护肤品一瓶见底之后再打开新的一瓶,当然除非你过敏或者它真的不好用。

文章关键词: 护肤 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