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面部起皮后如何急救

2014-09-18 18:31: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面部起皮后如何急救?

  新浪时尚:面部起皮后如何急救? 

  凯钧老师:如果有起皮屑困扰的话,除了加强日常保养的保湿滋润修护,也可以利用面膜或晚安冻膜来做急救。在上妆或出门前,可以先敷上一层厚厚的晚安冻膜,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增加肌肤角质保湿度,降低脱屑困扰。

  若是上妆后有屑屑的产生,可能是保养品中含有玻尿酸之类的成分,因为上妆步骤的过度摩擦产生屑屑,或是保养、上妆的时候速度过快,保养成分还没吸收,就容易产生屑屑,这个时候,可以改用轻拍、按压的方式,或藉由掌心的温度按压,让保养品吸收,减少产生屑屑的困扰。

秋季气候特点:日晒充足

  【秋季气候特点:日晒充足】

  (肌肤问题:秋季放松防晒 还是被晒黑)

  新浪时尚:秋高气爽的天气阳光更加充足,秋季如何选择防晒品?

  凯钧老师:入秋之后,紫外线的照射会比夏季来的强,因此防晒也是十分重要的。秋冬时的防晒品建议选择SPF30、PA++以上的产品,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线。若日间时常需要外出,可以选用SPF50的产品来加强防晒。若是有充分时间可以随时补擦保养品的话,可以选择系数较低的防晒品(但是至少要有SPF30),降低肌肤的负担。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秋季护肤 敏感肌 肌肤干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