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肌肤急救术 后台再忙乱也能keep住美肌

2014-09-21 09:06: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说T台上的超模始终都处于被浓妆覆盖的状态,但肌肤本身的好坏也相当重要,它对于妆容的效果有着极大的影响。(来源:pclady)

超模肌肤急救术 后台再忙乱也能keep住美肌

  2015春夏时装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除了惊艳的服装外,妆容和超模本身也是个看点。虽说T台上的超模始终都处于被浓妆覆盖的状态,但肌肤本身的好坏也相当重要,它对于妆容的效果有着极大的影响。拥有好的肌肤,不仅能让妆容更服帖出彩,也大大方便了化妆师上妆,节约了时间。所以超模在后台的保养也变得至关重要。

超模们在后台又是如何改善肌肤的呢?

  一到时装周,超模们就会忙得不可开交。休息时间少了,肌肤问题难免会显现。而频繁的上场决定了忙碌紧张的后台决不允许任何的拖泥带水,护肤的效果自然也需要立竿见影。那么超模们在后台又是如何改善肌肤的呢?

雅诗兰黛 微精华原生液(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

  雅诗兰黛 微精华原生液(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 RMB830

  超微浓缩的高倍微精华,超速层层瞬透肌肤,微细深透肌肤微世界。原生赋活科技携3层微修护力,重注肌肤强韧底蕴,赋活原生如初的年轻状态。

泡泡脸瞬间变v脸:咖啡因纤脸精华

  泡泡脸瞬间变v脸:咖啡因纤脸精华

  休息不好,脸部很容易浮肿。一张泡泡脸对于超模是无法容忍的事情。怎样快速击退水肿,瞬间变回小v脸?秘诀就在咖啡因。由于咖啡因具有很好的去水肿功效,所以使用含咖啡因的纤脸精华,效果立竿见影。

  方法:先将精华液在掌心升温加热提高延展性和激活精华液的活性,然后双肘置于膝盖上,将额头置于双手手掌内,并向手掌施压,利用虎口轻轻按压周肌肤,帮助眼周肌肤消肿;然后双手滑移至双颊,在脸颊由上网下处轻轻按压至下巴处;将下巴倚靠在手掌上,双手张开包住下巴,然后顺着下巴移动到耳后,双掌贴住耳根部,由前向后推压,排除水肿。

娇韵诗 纤颜紧致精华乳

  娇韵诗 纤颜紧致精华乳 RMB600

  塑紧V脸轮廓,定格魅力瞬间:崭新精华有效回复分明轮廓,适合面部因岁月而显得浮肿的人士使用。无论正面或侧面,面部更紧致分明,显著提升全面美感。

干燥皮肤立刻喝饱水:高保湿面霜

  干燥皮肤立刻喝饱水:高保湿面霜

  很多人都知道,在上妆前敷一张面膜,可以让肌肤水分充盈,使得妆容服贴自然。然而,一旦后台紧张起来,可能连敷张面膜的时间都没有。这个时候,一款高度保湿的面霜会是很好的选择。

后台保湿很重要

  如果在有时间没有面膜的情况下,还可以将保湿面霜在脸上厚厚地涂一层,过5分钟以后用化妆棉沾取保湿化妆水将多余面霜擦去,保湿效果会非常的好!

科颜氏 高保湿霜

  科颜氏 高保湿霜 RMB300

  质地清爽,提供全天候的保湿,在一天中持续补充水份。严酷天气下,可让肌肤明显地水份均衡,让皮肤看起来光滑、健康和水份均匀。在吸取和吸收空气中的水气时,帮助肌肤减少水份的流失。产品经过科颜氏在2005年5月所赞助的“格陵兰首次登峰”探险队测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超模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