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熟女油痘肌大改造 3招练就水嫩豆腐肌

2014-09-22 17:11: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年轻时肌肤水润饱满,让人总想到光滑、水感的嫩豆腐。可随着年龄增长,肌肤油光四溢,痘痘还时不时来捣乱,原本嫩豆腐般的肌肤变成了“油豆腐”,又干瘪又多油。(来源:爱美网)

熟女油痘肌大改造 3招练就水嫩豆腐肌

  出油冒痘本是青春期才有的肌肤问题,如果熟龄的你也遇到这种烦恼,多半是肌肤水油不平衡了。下面为你介绍3种去油祛痘方案,重新给肌肤注满水,让干瘪、油腻、粗糙的油痘肌变回饱满光滑的Q弹豆腐肌! 

  油痘肌改造目标1:干瘪→饱满

  How to do:“高阶”保湿精华,从肌底开始润泽

  熟女肌肤容易干燥,是因为肌肤的保水力下降,因此要用“高阶”保湿精华把水分牢牢锁住,让肌肤时刻保持润泽状态。而保湿最忌讳表面功夫,只有配合正确的按摩,将双手化为“导入仪”,才能最大限度发挥保湿精华的作用。

  下面为大家介绍台湾美容专家传授的“三线掌心按摩法”,以鼻子为中心,将最缺水的两颊分成3部分下手。只需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拥有水润肌!

第一线:下巴中线到耳下

  第一线:下巴中线到耳下

  将精华液倒入手心搓热,找出下巴中间线,用右掌心贴紧下巴往右上涂抹至右耳下,动作重复2次,反之亦然。

 
第二线:人中到耳中

  第二线:人中到耳中

  右掌心放在人中,往右上拉至右耳,接着换左掌心从人中拉到左耳中,每边2次。

 
第三线:鼻翼到耳上

  第三线:鼻翼到耳上

  右掌心靠放在右鼻翼,往右上拉到右耳上方,接着换左掌心从左鼻翼拉到左耳上,每边各2次。

  油痘肌改造目标2:油皮→水嫩

  How to do:“氨基酸系”清洁,洗出水感嫩皮

  油痘肌的最大元凶是“水油失衡”,所以千万不要将油分“赶尽杀绝”,专家建议使用“氨基酸”成分的洗面奶,避免过度清洁,同时保留肌肤的保湿功能。

  洗脸时不要超过30秒,洗得越久反而会破坏皮脂膜,引发干燥等肌肤问题。最好是先T后U,分区洗脸更佳。

Step1. 从T字开始洗

  Step1. 从T字开始洗

  用中指与无名指的指腹,先从鼻子开始画圈清洁,接着向上带到额头。

Step2. 泡沫移到两颊

  Step2. 泡沫移到两颊

  加入食指指腹,用三指同时画圆按摩两颊与下巴,嘴周用顺时钟画圆做加强。

  Step3. 用大量清水冲净

  一定要将脸上的残留物清洗干净,洗完脸后可以用矿泉水或蒸馏水擦拭肌肤。

  TIP :洗脸次数太多也不好,专家建议,早晚各洗一次就够了。

  油痘肌改造目标3:粗糙→光滑

  How to do:抗痘精华开创“无痘人生”

  “油痘肤”角质粗厚却容易敏感,建议避开“颗粒状”去角质,使用含“酸性成份”的焕肤品,尤其推荐延展性佳的胶状质地;平时一周一次规律角质、预防毛孔阻塞长痘。“漏网之痘”绝对不用手挤,派“抗痘精华”来灭火。

文章关键词: 痘痘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