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爆素颜照获赞 女星们为了美肌都拼了

2014-09-24 07:09: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9月22日晚,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素颜健身的照片。照片中,素颜的章子怡肌肤状况十分完美。其实,女明星们为了保持良好的肌肤,也都是蛮拼的。

  9月22日,章子怡在微博上发布了健身之后的照片。照片中的章子怡因为刚刚运动完,面色红润,虽然没有化妆,但也透露出良好的肌肤状态和好气色。

  眼下,社交网络不断延伸到我们的生活中,明星们也纷纷走下荧幕,在社交网络中与网友们分享和互动,对于女明星而言,不可能整日放自己的带妆照,为了更加“亲民”,女星们纷纷打出素颜牌。但是想有个良好的素颜状态,这些女星们真的也是拼了。

章子怡

  章子怡——运动+合理饮食

  此次章子怡发布的素颜照,正是在运动健身之后。保持规律的运动,可以帮助肌肤更好的完成新陈代谢,并且帮助身体进行排毒。

章子怡苹果做晚餐

  而在运动后,子怡选择吃一个苹果补充能量,并表示这就是当天的晚餐了,可见,明星们为了保持好身材,也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而细心的网友一定还会发现,在这组照片中,章子怡还晒出了一张水杯的照片,可见,在运动过程中,时刻补充水分,也是保持肌肤拥有良好状态的秘诀之一。

赵薇

  赵薇——白皙肌肤+适度按摩

  赵导也是微博素颜女星团中的常客,心情好,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曾经发过素颜照来供网友们“膜拜”。在她的素颜照中,我们发现,白紧致的肌肤,是她自信的源泉。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可见白皙亮泽的肌肤对女生们是多么的重要。如何击碎暗黄,提亮亚洲人偏灰暗的肤色呢?

  首先我们应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抽烟,尽量少喝可乐和咖啡;保证睡眠时间,尽量不熬夜;坚持体育锻炼,促进新陈代谢。另外,一年四季的防晒也是必不可少的功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素颜 王菲 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