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换季舒敏大作战 必备8款抗敏护肤品

2014-09-24 07:29: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换季时节,正是肌肤过敏的高发季,怎样让敏感性肌肤安然入秋?撤掉化妆台上的刺激性护肤品,换上几款温和舒敏的产品吧!下面为你精选8款敏感性肌肤最爱的抗敏感产品,看中了就准备入手吧!(来源:爱美网)

雅漾高效抗敏舒缓保湿霜

  推荐产品:雅漾高效抗敏舒缓保湿霜 RMB380/40ml

  编辑推荐理由:滋润而柔软的乳白色质地,极易抹开,它能舒缓极度敏感的肌肤,有效抗刺激、抗发炎,增强肌肤的自我防御能力,迅速舒缓极度刺激肌肤的同时,即时令肌肤滋润和柔软。是敏感肌人手一只的必备品。

  抗敏度:★★★★★

  温和度:★★★★★

  滋润度:★★★★★

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

  推荐产品: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 RMB178/50ml

  编辑推荐理由:清爽细腻,易吸收,富含矿物成分,具有镇静、舒缓、强化皮肤的功能,使皮肤持久水润,减少敏感反应。尤其在皮肤状况不好的时候,过敏期效果不错,注意做好乳化和手法,皮肤光滑,细腻不少。

  抗敏度:★★★★

  温和度:★★★★★

  滋润度:★★★★

理肤泉抗红舒敏精华乳

  推荐产品:理肤泉抗红舒敏精华乳 RMB 288/40ml

  编辑推荐理由:含有抗皮肤敏感的特效因子,通过24小时的生化渗透刺激血管壁的胶原合成而强化血管壁。理肤泉温泉水舒缓、镇静抗过敏加强皮肤的天然保护能力。出现红血丝或者过敏的状况的时候睡觉前厚厚的涂一层,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就退红了。

  抗敏度:★★★★★

  温和度:★★★★★

  滋润度:★★★★

欧舒丹蜂蜜舒缓面膜

  推荐产品:欧舒丹蜂蜜舒缓面膜 RMB280/75ml

  编辑推荐理由:原产自普罗旺斯蜂巢的蜂胶、蜂王浆和蜂蜜,能使肌肤平滑,抵御环境对肌肤的损害。洗完脸之后厚厚得涂上一层,等面膜变透明了用清水洗掉,脸变的滑滑的、很滋润,仔细看脸上的红血丝好像也不那么明显了呢。有的时候脸部有些过敏,敷一下这个面膜症状可以得到减轻。

  抗敏度:★★★★

  温和度:★★★★★

  滋润度:★★★★

茵芙莎舒缓洁面泡沫

  推荐产品:茵芙莎舒缓洁面泡沫 RMB 210/175ml

  编辑推荐理由:轻压喷嘴,即可产生丰富的泡沫。在保证弱酸性·无添加剂的同时,通过丰富的泡沫,温柔清洁肌肤,保护肌肤的防御机能。洗完脸后不紧绷,很舒服。

  抗敏度:★★★

  温和度:★★★★★

  滋润度:★★★

奥蜜思水原力保湿液

  推荐产品:奥蜜思水原力保湿液 RMB 189/50g

  编辑推荐理由:瞬间渗透肌肤深层,提升保湿与防御机能,使肌肤回复原有的抵御力。使用后没有油腻感,又很保湿,能让皮肤一直水水的。

  抗敏度:★★★

  温和度:★★★★★

  滋润度:★★★★

欧树蜂蜜舒缓保湿霜

  推荐产品:欧树蜂蜜舒缓保湿霜 RMB330/50ml

  编辑推荐理由:黄色的膏体,看着像芝士蛋糕,很有爱哦,香味很舒服,擦上去感觉很滋润,适合除了油皮之外的所有肌肤。野生水果油、向日葵和芒果奶油混合着香甜的枞树蜂蜜,安慰了敏感的肌肤,从此不再怕受伤。

  抗敏度:★★★

  温和度:★★★★

  滋润度:★★★★★

兰蔻水份缘舒悦精华露

  推荐产品:兰蔻水份缘舒悦精华露 RMB620/30ml

  编辑推荐理由:水份缘舒缓悦精华含专利肌肤舒缓因子,可舒缓肌肤里的末梢神经并且恢复肌肤的平衡可使肌肤达到舒緩的效果。“积极”芳香, 可以很好缓解肌肤压力。持久的保湿度,能够满足敏感肤质的要求。

  抗敏度:★★★★

  温和度:★★★★

  滋润度:★★★★

文章关键词: 抗敏感 换季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