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跟白富美学护肤 杨幂李宇春亲授美白经

2014-09-27 08:18: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那些美丽精致而且演出代言动辄几十上百万的女明星们,更是能轻松成为当之无愧的白富美了,天生具备精致的五官,再加上亮白的肌肤,这些白富美是怎么美白护肤的呢?(来源:爱美网)

跟白富美学护肤 杨幂李宇春亲授美白经

  “白富美”如今已经成了女孩分级标准,很多女生都会希望自己能挤进白富美行列当中,而娱乐圈那些美丽精致而且演出代言动辄几十上百万的女明星们,更是能轻松成为当之无愧的白富美了,天生具备精致的五官,再加上亮白的肌肤,肯定使她们得到众多人关注,而她们的荷包也会越来越饱满了,那这些白富美是怎么美白护肤的呢?

杨幂

  杨幂

  童星出道的杨幂现在可终算是熬出头了,成为了内地的一线女星,作为花旦的她,已为人妻,现在更是“小糯米”的母亲!家庭工作两丰收的杨幂,即使是刚生完孩子,荧幕上也不缺少她的作品,《古剑奇谭》等人气电视剧还在热播,她的身价可真是持续飙升啊,几十万一集的天价电视剧片酬秒杀众多女明星,多单百万代言更令其成为新一代的“代言女王”。如今的杨幂从头到脚、从内到外都完成了华丽的蜕变。工作上顺风顺水,爱情家庭中甜甜蜜蜜,真是羡煞旁人啊!荧幕上的她魅力四射,极具吸引力的明亮双眸,再加上雪白的肌肤,堪称完美!

  善用美白小方法

  杨幂白嫩的肌肤让不少粉丝羡慕不已,对于肌肤白皙的杨幂来说,除了美白护肤品之外,她还很很注重各种美白方法!

  1、睡觉之前用牛奶洗脸,不但可以美白,还可以赶走暗沉哦。

  2、尽量在上妆之前敷上保湿面膜,给肌肤做一下滋养。

  3、休息时可以用柠檬片敷脸,给肌肤补充维生素C,也可以抑制眼袋的生成哦。

李宇春

  李宇春

  当年闹得满城风雨的歌唱比赛节目超级女声,李宇春就是当中的最亮眼的一颗星,年纪轻轻就勇夺冠军,之后的星途也可以说是顺风顺水,即使她没有像普遍女星一样有着能让人一见倾心的容貌,但是走中性酷型的她却极具独特的个人魅力,她演艺路线定位准确,多年人气不减反而一直飙升,身价持续坚挺,第一赚钱宝座的位置一直稳坐,代言、唱歌、演戏火力全开,李宇春的身价坐上火箭似的,目前估计至少3亿。更值得一提的是,出生在四川省的她,有着得天独厚的环境,肌肤状态非常好,洁白无瑕,真是让粉丝羡慕不已!

  肌肤干净才能更好吸收美白产品

  虽然是肌肤底子好,但是李宇春也不会因此而对护肤工作有所懈怠,她曾表示会尽量少化妆,让肌肤能有所休息,即使是化了妆,回家后也会马上认真清洗干净,以免肌肤负担重,她认为,只有肌肤真的彻底干净了,之后使用美白护肤品才能彻底吸收,美白效果才能达到最佳状态。

唐嫣

  唐嫣

  也许很多人以为唐嫣最开始进入观众眼帘的是在09年《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紫萱”一角,其实不然,早在04年唐嫣就被张艺谋钦定为“奥运宝贝”赴雅典参与“中国8分钟”的闭幕式表演,得到导演欣赏的唐嫣是一位幸运儿,真正进入星途的她也只不过是短短十年时间,但是却已经一跃成为了内地的小花旦,接戏不断,想必捞金也不少啊~而她的美就像唐嫣钟爱的紫色或者用紫罗兰来形容:高贵典雅又充满神秘。身材高挑、笑容甜美,精致的脸庞,时尚的装扮,有着“九头身美女”之称,肌肤也是细嫩无瑕,在任何场合都能保持着最佳状态!

  注重补水

  中性皮肤的她,选择的护肤品都很温和,年轻充满活力的肌肤不用用太有营养的护肤品。但补水的护肤品必不可少,唐嫣最重视的就是给肌肤补水,她认为肌肤容易变得干燥,又经常呆在室内里,更容易让水分流失,所以唐嫣会随身携带补水喷雾。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杨幂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