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机舱=美容室 出游登机必带这些美肤小物

2014-09-28 07:07: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十一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肯定不在少数。但空中飞人们都知道,机舱里的环境对于皮肤来说比较恶劣……如果飞行时间过长又没有做好适当的保养和美妆工作,下机的时候很可能就会“颜值大跌”哦!本期小编就为你细数一下在机舱里需要用到的美妆护肤小物,别忘带齐上飞机哦!

机舱其实就是旅途中的美容室

  素着颜到飞机上去保养吧!

  通常来讲,为了尽量降低机舱环境对皮肤的伤害,很多人会选择素颜登机。这样就可以在飞机上给皮肤做些保养步骤,让皮肤在干燥环境中也能得到呵护和滋润,同时,也会减少长时间带妆对皮肤的影响。当然,素颜的你在飞机上就更不能掉以轻心啦!保养赶紧做起来!

  保湿面膜的“带与不带”

  坐飞机怎么能不做保湿?这对于小伙伴们已经是一个常识性问题了。但是,保湿产品这么多,到底该挑哪一个带上飞机呢?能带上飞机的宝贝自然需要具备以下优点:便携、使用方便、效果好。面膜的种类也是有待推敲的。

  贴布类面膜 ★★★

  无纺布面膜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它够轻薄,够便携,使用起来也很方便。你可以直接撕开包装敷在脸上,用后丢弃在座位前的垃圾袋里即可。

  免洗类面膜 ★★★★★

  免洗类睡眠面膜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带上小含量装,或使用自备的小瓶小罐来携带这类面膜,而且敷上之后根本不用清洗,直接可以撑到睡醒之后。而且,涂上这类面膜也不用担心贴布面膜“大白脸”的尴尬。

  水洗类面膜 ★

  除非有特殊需求,否则水洗类面膜在飞机上可真是不讨喜。相信不会有人喜欢在狭小的机舱洗手间里对着镜子用力对抗难洗的面膜吧……

  落地前想要快速变美 这些小物能派上用场

  方便上妆的BB霜

  想要迅速调整和改善肤色,又不想要过于繁冗的粉底、遮瑕化妆步骤?来一点BB霜吧!它能帮助你快速均匀肤色,顺便打造一个好似素颜的轻薄底妆哦!

  一支能提升气色的唇膏或唇颊霜

  提气色,不是只有底妆一个方法,唇膏也是很重要的。想在下飞机之前一秒拥有好气色,别忘了带一支适合自己的唇膏!落地之前擦一点,瞬间就能提升肤色。当然,如果是唇颊霜就能更方便喽!

  即时美发神器

  在飞机上一觉醒来,发现发型全无?这恐怕是发型控们的致命伤……其实,对付“压倒性”的发型,你可以带上一支能让头发迅速变得蓬松自然的喷雾,或者直接给头发来个干洗!

  如果你的飞行时间超过8小时……你还可以准备……

  蒸汽眼罩——

  普通眼罩能帮你遮挡光线,但蒸汽眼罩还能帮你舒缓眼部疲劳、快速入眠。

  睡眠面膜——

  想要在睡眠中也帮肌肤做足保养?那就带上睡眠面膜吧!醒来之后皮肤水当当。

  保湿类的洁面产品——

  机舱里空气干燥,洁面产品也最好选择保湿类的避免洗过脸之后干燥紧绷。

  滋润的乳液面霜——

  护肤的基本步骤,自然不用多说。

文章关键词: 机舱保养 护肤 出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