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容针成必杀 王菲温碧霞示范40+女星驻颜术

2014-09-29 11:02: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圈里号称不老神话的一共就那么几个人,并借美颜的长春不老,在事业还是感情方面都游刃有余!比如永远的女神温碧霞,再比如与小11岁谢霆锋复合的王菲童鞋。不过要知道,世上没有天生的驻颜法,到了40+女星们也只能是豁出去,狂打美容针保持貌美。

王菲王菲

  王菲

  在这里提前说一句公道话,王菲有整形,但是!她的整形基本都是以保持年轻为目的,而非是改变容貌,换句话说我们的天后对自己的容貌是很有自信的,光这一点就把一些整形过度的女星爆出十八条街啦。

  王菲正式开始红起来应该在92年左右,从下面这张出道照片来分析一下她的颜:王菲的眼睛相当漂亮,小内双也掩盖不了大眼睛的光彩,卧蚕更显美丽。王菲并不像很多女星一样热衷于双眼皮,多年来也一直不割,上了年纪更是如此,对自己的眼睛很有自信!赞一个。

王菲刚出道时王菲刚出道时

  至于其他的部位嘛,王菲的脸型属于比较宽的,下巴比较方,下颌角也挺大,年轻的时候脸上其实也是肉不少,只不过脸宽就显不太出来,鼻子是典型的小蒜头鼻,有点趴趴的,不过……脸宽又咋样,鼻子矮又咋样,照片照样秒人不解释啊!

王菲王菲98年

  98年,眼皮又变回去了好神奇,不过最明显的是脸变小了好多呢!不过这种封面照一般都是在化妆和修图上大做文章的所以不具有参考性,把这张图贴出来是为了给广大方脸妹子涨姿势:脸宽不要怵,发型过来补。

  2000年此时的王菲女儿都3岁啦,可是31岁的她看上去还是萌萌哒,真的是萌啊有木有,除了眼皮又变成了一单一双,脸型变化基本没有,脸上的肉倒是少了很多,但也未必就是瘦脸针,30岁后不比从前,脸自然瘦一些也是正常的(至于那个周期性的一单一双可能是眼部皮肤松弛吧,反正我也是醉了。)

98年王菲瘦了

  同年的可以看出王菲的脸确实是瘦多了,连下巴尖都瘦出来了,但是脸型真的是没变的,你看那个轮廓分明的下颌角就知道咧。04年,王菲35岁,但依旧风采不减,《大城小事》里的齐刘海造型减龄不少。

王菲生活照王菲生活照

  王菲05年宣布“无限期休息”,在家相夫教子了,综合这之前的情况,可以得出结论:王菲并没有对自己的脸大动干戈,主要靠保养,也不排除用过瘦脸针的可能哦。

  但正是这休息的几年里,作为两个孩子妈妈的天后似乎发现自己在奔4的路上有些衰老的迹象啦,所以恰恰是王菲离开的几年关于她的整形新闻简直传得飞起,以至于几乎每次出镜都要被黑全脸大整容。

王菲王菲

  当然一些保持年轻态的微整形是要做的,比如电波拉皮,这也是王菲皮肤水嫩的秘诀之一哦!至于肉毒杆菌肯定也还是需要的,不然大家在镜头前只会看到一脸皮肉下垂的王菲(虽然这是40岁后正常的现象)。那画面实在不愿脑补啊啊啊啊!

  综上所述,除了日常的护理以外呢,王菲所能做的整形也就是这些啦。总结一下,王菲在年轻的时候对于脸其实是基本不动的,在35岁以后开始进行一系列的年轻化整形,但也是在并不改变自己面部基础的情况下来做的,相比于娱乐圈那些整容过度热潮,我们的天后难得保持着自己的本色,宽脸又如何?照样能美得独树一帜,哼!

温碧霞温碧霞

  温碧霞

  48岁的温碧霞属于美女一族,以往靠做瑜伽、跑步保持青春。不过岁月催人老,她眼看着皮肤日渐暗哑出细纹,最近索性豁出去,接受多个医学疗程,狂打百支美容针保持貌美。

  她大方认打针︰“其实大家都追求美,现在打针好普通,主要针对皮肤保湿、增生骨胶原,只要令皮肤更美,我不介意。”

年轻时的温碧霞年轻时的温碧霞

  温碧霞指喝汤运动保持年轻最有效,她还说“其实讲整容实在太夸张,现在叫‘微整形’,是用高科技帮自己找回年轻时的轮廓,令皮肤恢复弹性紧致。” 3年前曾经表示不敢打针的她,这次接触7种美容疗程,豁出去打百支美容针,令皮肤保湿、塑造突出轮廓。“我自己觉得有需要做这个疗程,是专业医生的建议。不过我打保湿针之前有挣扎,真是很怕,因为以前会觉得打针好痛,现在知道原来很简单。”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菲 温碧霞 美容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