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庆血拼季 教你去哪买化妆品最省钱

2014-10-01 01:13: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在化妆品经历了几波涨价、海淘征税等各种被烧钱之后,我们还能等到十一假期这几天品牌们大“放价”,也是重燃了好多曙光啊……这几天,你将淘到最划算的美妆品,看似钱包大出血,可买的都是迟早会用的产品,送的礼品也全都是经典、必用,更有打折、积分等,如此也省了不少钱哦!来源:精品网

LANCOME 约4.7折!

  LANCOME 约4.7折!

  活动时间:9/26~10/7

  注意哦,真的是买任意两件兰蔻的产品,都可以得到这一套价值680元的明星精华4臻礼!只是全国限量3000套,每人限领1份,所以就看你抢得到否……而且品牌不保证赠品一定就是那几样,负责任地讲应该是以实物为准。编辑特意找公关咨询了一下“任意两件”的事儿,品牌那边告诉我,“大明星”睫毛膏和爱恋唇釉是最便宜的两件产品;全新升级的小黑瓶和新柔皙遮瑕隔离乳,则是品牌卖得最好、你最应该尝试的两件新品!所以你懂的~

  主要购买地点:

  北京:汉光百货、百盛购物中心、燕莎

  上海:梅龙镇伊势丹、太平洋百货、久光百货

La Prairie 约8折!

  La Prairie 约8折!

  活动时间:即日起,全国限量1000套,售完即止。

  鱼子奢华紧致套装!即便没有明显的皱纹,你也可能需要这瓶一抹提升、长效紧致的最高浓度精纯鱼子精华——鱼子精华紧颜液,它也是La Prairie莱珀妮品牌No.1的明星产品!组合中还配合能卓效改善松弛、干燥、粗糙的鱼子精华琼贵面霜,与即刻提塑眼周的鱼子精华眼部紧致啫喱,及时拯救松弛问题,30岁左右就请开始使用吧!

  主要购买地点:

  北京:新光天地、双安商场、燕莎、连卡佛、赛特、王府井

  上海:国金中心、梅龙镇伊势丹、久光、连卡佛、东方商厦、世博源

KOSE 约6.9折!

  KOSE 约6.9折!

  活动时间:9月开始,北京限量2300套

  秋季肌肤极易干燥缺水,经过了一整个夏天皮肤被晒得真心黑到不忍直视,所以你难道不用一款代谢角质、美白皮肤的美白套装,调整一下肌肤状态?总之,最近我早晚都在用雪肌精,特别是KOSE雪肌精雪晶美人套装中的这瓶化妆水,不论你是20出头的年纪要美白、还是30往上想要促进肌肤代谢,你都需要这一瓶!我一定会满满地倒在化妆棉上擦拭肌肤,一圈下来真的会冒出多余角质,化妆棉上都看得见。然后再搭配套装中赠送的乳液使用,怕干燥的亲可以自行配一款保湿精华或精华油,涂上雪肌精美白BB霜就能自信出门了,肌肤透亮又会变得很精神。这次的促销也是赶上免税价格了,全国所有专柜都有销售,买这一套还能参与商场会员积分活动,等于说又帮你在此基础上省了些钱,所以啊,在卖完之前捧一套回家吧!

  主要购买地点:

  北京:北京百盛、北京新世界、北京双安、北京中友、北京翠微公主坟店

  上海:上海太平洋徐汇店、上海八佰伴、上海东方商厦南东店、上海久光

DR JART + 约5.5折!

  DR JART + 约5.5折!

  活动时间:9月中旬开始

  保湿锁水限量礼盒由她们家王牌BB霜坐镇,还是敏感肌能用、妆感特别自然的保湿防晒这一款。限量1000套。很多人习惯把BB霜当作面霜用,但是绝对不要再这样了,使用BB霜之前一定要用面霜打底!而礼盒中的喷雾则是可以用在工作间隙补水,或当早晚的爽肤水使用。现在买的话,参与品牌微博晒单活动,还可以额外获赠价值280元的Dr.Jart+多效活力眼霜一支,想了解更多就去品牌官方微博看看吧。

  主要购买地点:

  丝芙兰门店与官方网站均有销售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血拼 化妆品 省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