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诗诗脸太油再遭吐槽 大油田到底怎么破

2014-10-10 07:28: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某卫视播出的古装偶像剧《风中奇缘》真是颜值爆表,美到醉了。连小编这种非脑残粉体质都情不自禁对着胡歌和彭于晏的两张脸啧啧啧个不停,结果,只顾着看帅哥,一刷微博才发现,女主角刘诗诗又“遭了殃”。(来源:MSN时尚)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网友点评刘诗诗油田脸

  油光示人好心塞

  虽然才播出了四集,可是就有八卦博主跳出来吐槽刘诗诗新戏中脸看起来太油,并且有图有真相。嗯嗯,戏里这样一个让美男子们魂牵梦绕,拼死相搏的绝代佳人,一脸见光死的锃亮油光,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步步惊心》剧照

  这还不算,这位博主更是八出了刘诗诗出演《步步惊心》时皮肤状况堪忧,厚厚的粉都遮不住一脸的油光和痘痘,被小S吐槽的故事。

刘诗诗剧照 现油田脸

  想要安静的做个美女真难啊,刘诗诗一路走的就是端庄大气古典美路线,不以夸张五官取胜,却以自然恬静的气质征服观众,但凡脱离了这张大油田,女神宝座必定坐得稳稳当当。

  演艺圈的美女里不乏爱冒油光的,究其原因,肤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大概是因为演艺工作压力大,作息不规律,你看,皮脂腺主要分布在额头、鼻梁及下巴的T字区域里,而皮脂腺的活跃程度跟气温和作息都息息相关。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油脂就很可能会跟着作息整个high起来,这样就不难解释,油光经常在脸上挥之不去了。

巩俐

  巩俐

  巩俐出席上海电影节金爵奖评委媒体见面会,素面朝天一脸油光,跟开幕红毯上光鲜亮丽的女神形象简直天差地别。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黝黑的肌肤的确很拉风,但出油量这么大,看着可是不太健康,亲,你的脸油都可以炒菜了。

董洁

  董洁

  董洁的皮肤状况跟她的体重一样让人堪忧,这一脸暗沉的油光,真是让当年拜倒在石榴裙下的群众们心都碎成了渣。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油田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