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秀贤惨变胖脸 明星发福美颜不在

2014-10-15 00:09: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夏天还让无数女生为之尖叫的金秀贤欧巴,近日出席某活动的照片却惨变胖脸,急的网友惊呼“是炸鸡太好吃了么”?其实还有不少明星都经历过发福胖脸的尴尬阶段,现在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顺便学习急招瘦脸小诀窍。

金秀贤
金秀贤发福

  凭借一部《来自星星的你》红遍半边天的都敏俊xi如今居然在短短的时间里就成了圆脸!曾经的帅气消瘦小脸转眼消失不见,这让小伙伴们简直无法接受啊。圆圆滴脸蛋、健硕的双腿,不忍直视。这是返回外星失重了捏?

周迅

  周公子从出道以来一直是清瘦的面庞,怎么结婚之后一下变得像个充了气的气球一样?双下巴也清晰可见。不少网友也纷纷猜测周迅已经怀孕,但是她本人并未回应。只不过,突然胖起来还是让观众无法适应。

大S

  大S曾经是多少男生的梦中情人,不过自打嫁入汪氏豪门之后,为了得子心切,不得不荤戒大开,各种进补,以至于女神一下变成了胖脸水桶腰的路人甲。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明星 发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