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台湾宅男女神素颜揭秘 美肌惊艳or幻灭

2014-10-18 09:38: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台湾“2014新宅男女神”冠军出炉,张景岚凭借白嫩美肌获封“雪肤女神”,在张景岚的私照中,每一张照片都惊艳无比,肌肤莹白如雪,媚眼羽睫,性感撩人。她的美貌是天生丽质还是化妆加PS造就的呢?(来源:爱美网)

台湾宅男女神素颜揭秘 美肌惊艳or幻灭

  新晋宅男女神张景岚肤白貌美,无可挑剔,因而受到无数男粉丝喜爱。台湾的宅男女神评选活动捧红了不少女生,被精致的妆容和后期加工修饰过的美女个个美艳惊人,如果没有化妆品和PS,她们还能如此光鲜亮丽吗?下面就为你揭开宅男女神素颜时的真实肌肤状态。

宅男女神:张景岚

  宅男女神:张景岚

  张景岚身材高挑火辣、肌肤白皙、笑容甜美,具有极为反差的性感与纯情 ,受到许多男粉丝喜爱,被评选为“最希望她出写真集”的女星。张景岚是个自拍狂人,在她的相册中,各种美照惊为天人,白里透红的肌肤吹弹可破,这是事实还是假象,让素颜照来揭晓。

  女神就是女神,绝对不容许自己丑丑的出现在公众面前,所以无时不刻都在扮靓,她的素颜照少得可怜,仅有的一张只能算是伪素颜吧!但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她,她的肌肤的紧致度和饱满度都不错,没有眼袋和肌肤松弛问题,再加上天生肤色白皙,一白遮百丑,所以素颜肌肤可以打90分吧!想变宅男女神的妹子们,多做点美白功课,气质就能提升很多。

宅男女神:安心亚

  宅男女神:安心亚

  2013年,安心亚在众多网络票选里击败豆花妹及瑶瑶,以甜美性感风格赢得“宅男女神”封号,获选知名杂志FHM举办票选的2011年百大性感美女第一名,并击败连续4年冠军的名模林志玲。各位看官觉得安心亚颜值如何呢?平心而论,她的颜不算出色,眼睛不够大,没有美瞳和假睫毛其实很路人,只是婴儿肥的脸蛋比较显嫩。

  安心亚一定是不戴美瞳会死星人,素颜时也不忘带上美瞳扮可爱。不过这张硬照赤裸裸地暴露了她的肌肤缺陷,肤色暗黄,脸上比较粗糙,还有隐隐约约的小粉刺。经常化妆的妹子经常会呈现出这样的肌肤状态,所以化妆后一定要彻底清洁,避免毛孔堵塞,定期去角质也是必不可少的。

宅男女神:李毓芬

  宅男女神:李毓芬

  李毓芬在台湾被认为是“小徐若瑄”后才渐渐被大家所熟知,她天生一张明星脸,还与当红男星罗志祥传过绯闻,后来又搭上唐嫣前男友邱泽,再加上肤嫩貌美,因此备受关注。台湾女星都喜欢化大浓妆,精妆下的李毓芬妖娆美艳,眼神勾人,可是妆容这么浓,对皮肤真的好吗?

  李毓芬承认自己整过容,所以不得不通过化妆来掩盖整容痕迹,卸妆后的她肌肤暗黄无光,看起来非常憔悴,有一种女神瞬间变屌丝的赶脚。肌肤发黄的妹子,平时需要做好抗氧化护理,日常的隔离防晒不可少,当然,要选择轻薄自然的隔离产品,晚间最好用美白精华加强抗氧化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宅男女神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