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志颖率萌爸黑帮逆袭 “酷爸天团”保养大PK

2014-10-20 07:35: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由王岳伦执导的《爸爸的假期》正在韩国釜山热拍。几位爸爸们站在一起,观众们难免会拿气质形象来做比较。这些爸爸们有些深谙保养之道,怎么看怎么一个青春靓丽帅气十足,有些可就不行咯!(来源:pclady)

林志颖率萌爸黑帮逆袭 “酷爸天团”保养大PK

  日前,由王岳伦执导的《爸爸的假期》正在韩国釜山热拍。这部剧情片汇聚了中韩两国六大星爸七位萌娃(阵容相当诱人啊!),林志颖在剧中饰演黑帮老大,将率领手下与其他几位爸爸们展开殊死搏斗。对于此次走出国门的电影之旅,爸爸们自称已经晋升为“F5国际天团”。

爸爸们自称已经晋升为“F5国际天团”

  看惯了《爸爸去哪儿》中的温馨逗趣场景后,此次爸爸们的大逆袭又会有怎样一番风景呢?小编想想就好期待呢!

几位爸爸们站在一起,观众们难免会拿气质形象来做比较。

  不过话说回来啊,几位爸爸们站在一起,观众们难免会拿气质形象来做比较。这些爸爸们有些深谙保养之道,怎么看怎么一个青春靓丽帅气十足,有些可就不行咯!

林志颖那是当之无愧的不老萌爸

  林志颖PK王岳伦

  林志颖那是当之无愧的不老萌爸。尽管岁月匆匆流逝,40岁的林志颖看上去似乎还是二十年前的样子。有人还调侃说,等到小Kimi长到20岁的时候,他们父子俩就傻傻分不清了!可见林志颖的保养功力之深厚。

林志颖的保养秘诀

  林志颖的保养秘诀就是:35%心态+15%水分+25%生活作息+25%均衡营养。林志颖坚持每天8大杯水,早睡早起多做运动,多种饮食全面营养搭配。当然,保持乐观积极的年轻心态是最最重要的!

碧欧泉 男士新净肤平衡洁颜膏

  碧欧泉 男士新净肤平衡洁颜膏 RMB260

  霜状质地,略带薄荷清香,来自天然植物的洁净因子,能温和深层地清洁脸部肌肤,洗后不刺激肌肤,含铜锌及吸油因子(高岭土及硅土),可抑制脸部泛油光的情形,清爽脸部肌肤。

王岳伦

  相比较而言,仅仅比林志颖大一岁的王岳伦看上去就要老很多了。大概是身为导演而非演员,王岳伦对于形象就没这么看重了,瞧这福发的!

皱纹不是很多

  不过话又说回来,又有几个人的保养功力能及得上林志颖的?单看王岳伦的皮肤,其实也还算可以的,最起码皱纹不是很多。

伊夫黎雪 男士人参醒肤磨砂啫喱

  伊夫黎雪 男士人参醒肤磨砂啫喱 RMB150

  3合1功效——简单轻松。深度清洁:告别洁面皂的干燥感,啫喱的质地深度清洁脸部肌肤,清爽不紧绷;振奋精神:胡椒薄荷可以唤醒肌肤调和肤色;让剃须更轻松:细小的磨沙颗粒能够疏通被胡须阻塞的毛孔,使其更易被刮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 王岳伦 张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