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大衣的季节 你的肌肤还好吗

2014-10-20 17:13:49 来源:精品网 收藏本文

  导语:如何穿搭最能塑造经典?无需繁复,一款经典大衣与无瑕底妆的完美搭配即可!但完美底妆并不像选择一款合身大衣试试即可知晓,它除了选对底妆产品之外,针对底妆的护肤工作才是妆感服不服帖、完不完美的症结所在。

穿大衣 你皮肤撑得起吗

  如何穿搭最能塑造经典?无需繁复,一款经典大衣与无瑕底妆的完美搭配即可!但完美底妆并不像选择一款合身大衣试试即可知晓,它除了选对底妆产品之外,针对底妆的护肤工作才是妆感服不服帖、完不完美的症结所在。

3步通气血 底妆美美哒

  3步通气血 底妆美美哒

  1.涂上粉底后,脸型一般会变得比较“平”,你可以用中指摁大迎穴,它能使你的皮肤迅速处于缩紧状态,让你的脸不会被底妆产品视觉上拉大。

  2.按压地仓穴,这个穴位位于人体的面部,口角外侧,向上直对瞳孔处。因为它支配着眶下神经分支以及深层的颊肌神经,按摩此处让你皮肤更加放松,粉底也比较好推开。

  3.你可以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它们能帮助你让面部血液更活络,有了好的气色,使用少量粉底用于匀色就足够了。

上底妆前的急救

  抓住穿大衣后上底妆前的急救点

  有一派美妆品它跨界于护肤与彩妆。在上妆前使用,全因为它有翻倍保养功效,又令妆容更完美,实现皮肤状态100分的愿望!

  叫醒皮肤 与底妆完美兼容

  想要让底妆产品与你的皮肤更“兼容”,上妆前请先“叫醒”皮肤。譬如Make Up For Ever的清晰无痕修护精华露,它是时妆秀后台赶场模特驱赶倦意的秘密武器。涂抹在皮肤上立刻感到清凉和舒服,你的气色瞬间焕亮。涂抹时按照由下向上的方向,可以有很好地提升效果。其实它不需要全脸用,只需在有毛孔的地方用过,整个皮肤都会看起来很好了。

  临门做补水 水润一整天

  就算你平日做好补水工作,在上底妆前没有把补水最后一步落实,你的底妆持久度也会大打折扣。现在有一种润肤乳,很多化妆师都把它当做宝贝,例如魅可晶亮润肤乳,用了它之后皮肤上能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水分流失,到了下午都会很保湿。并且它们还标榜完全可以妆后使用,并且不会花妆,用手指轻轻抹在干燥位置就搞定一切。

  安抚发炎痘暂时消肿显平滑肌

  痘痘是毁了你底妆的重要原因,不过像碧欧泉净肤细致精华液,就是专门给“剩痘士”们使用的。它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用于乳液之后,涂抹在痘痘位置和泛油光的地方,之后再上妆,不但有效保护痘痘免受伤害,而且令皮肤一整天都很清爽,长时间用还有收紧毛孔和调节油脂平衡的功效。

打响养好肌底持久战

  打响养好肌底持久战

  想要让底妆服服帖帖,仅靠妆前的临门一脚是远远不够的!但与解决其他皮肤问题不同,针对底妆的保“底”工作,因为面部每个区域状况不同,要更有侧重点。

  双重面膜抗卡粉

  因为T区的出油量与双颊等其他区域不同,如果你的补水工作一概而论,你的双颊还是会因为干燥而浮粉,而T区也会因水油失衡,出油量过大而脱妆。因此你可以使用“双重面膜护理法”,在洁面后,用美白型的片状面膜剪成适合的大小敷在T 区,再用一般的片状补水面膜覆盖,敷全脸。因为美白产品所含的酸类成分,能更好软化、剥离角质,除了焕亮T 区,也能让补水成分更好地渗透。

  多瓶精华养肌底

  在敷完双重面膜后,你可以使用多瓶精华来让肌肤酣畅淋漓地补个够!在T区与双颊处使用淡斑精华,减淡黑色素沉淀,底妆也就不需要那么厚重了。然后继续在皮肤面积较大的双颊使用保湿精华,这里是最干燥的地方,在涂抹补水精华时,量可以稍微大一些。最后你一定要在额头上涂上抗老精华,因为粉底卡在细纹里最容易让妆感厚重。另外,你可以追加一瓶控油精华用于下颚处,因为过多油脂与底妆产品结合,堵塞毛孔,“强硬”地撑开皮肤,久而久之,你的皮肤也会变得松弛。

文章关键词: 底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