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抵御雾霾开启防护模式 6款修复精华告别危“肌”

2014-10-20 17:23: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年来,急剧发展的工业和制造业,使环境质量快速下降,雾霾、臭氧层的破坏、新化学物质的大量出现、日用化学用品使用的日渐普及和种类不断增加,都加大了外界环境对皮肤损伤的危险性。在肌肤防护后做好修复工作迫在眉睫,一款好的修护精华能够提高肌肤自身修复能力,在修复肌肤损伤的同时还能为肌肤带来更强大的抵御能力,今天编辑推荐给大家6款强大的修复精华帮你告别危“肌”。

  1、薇姿/Vichy 理想新肌精华 参考价格:405元

  独有薇姿新一代创新专利“理想新肌复合因子”, 将多种美丽新宠成分融合于一体,深入修护生活方式、环境影响及岁月痕迹带来的肌肤损伤,激活肌肤自身修复力,全面提升肌肤的肤质、光泽度、肤色,绽现你的理想新肌。

  2、兰嘉丝汀/Lancaster 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 参考价格:550元

  都市环境通常会让人联想到外部污染和空调环境,二者均会导致肌肤缺水,并使肌肤敏感、干燥及紧绷。为唤醒疲劳干涸的肌肤,兰嘉丝汀创新研发出深层密集保湿护肤产品。为肌肤注入所需氧分,强效密集保湿,肌肤重获新生。兰嘉丝汀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让肌肤告别突如其来的疲惫感,活力四射,肌肤无惧污染,畅享深呼吸!

  3、迪奥/Dior 密集修复精华露 参考价格:880元

  全新Dior迪奥密集修复精华露﹐富含源自布基纳法索Dior迪奥花园的红木槿精粹﹐带来更强大护肤功效。它能直击肌肤细胞核心﹐使肌肤100%远离毒素困扰﹐同时由表及里深层焕活肌肤。

  4、希思黎/Sisley 植物净透赋活精华露 参考价格:1550元

  希思黎精心研创,专为疲惫迟钝肌肤而设的深层夜间排毒疗程,于细胞间发挥独有焕肤排毒效能,有效净化肌肤表面及深层毒素的堆积,唤醒及甦生疲倦肌肤的细胞,激活肌肤的天然防御能力,重拾活力光采。净透赋活精华露:“完美肌肤”修复疗程,当肌肤倍感疲惫时使用,重启肌肤自身纯净能量。三重排毒效能,全方位击退肌肤毒素。

  5、资生堂/Shiseido 集效焕透精华液 参考价格:2180元

  超浓缩顶级精华液,一瓶解决美白与抗老的极致之作。可做为密集型抗老美白浓缩精华使用,能改善熟龄斑点及肌肤弹性光泽。内调外养的功效,激活沉睡的细胞,彻底改善肌肤肤质,令肌肤展现日本珍珠般的明亮色泽。

  6、后/WHOO 秘贴焕然新生精华液 参考价格:1180元

  特含宫廷御用秘方-“拱辰秘丹”“琼玉秘丹”及“清心秘丹”成分,特以“紫河秘丹”培养,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问题,回复肌肤自生的能力。只需一瓶便能唤起肌肤自我认知,深度挖掘并重塑肌肤自生能力,全方位解决干燥、皱纹、松弛、暗沉等多种肌肤问题,修护肌肤生命力,强化肌肤的自身修护及自身循环功效,令肌肤回复婴儿般新生状态。

文章关键词: 薇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