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谢娜领衔自拍女王 养出上镜美肌何需P图

2014-10-21 00:25: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谢娜因主持金鹰女神颁奖典礼惨遭吐槽,有网友指责她只会自拍,毫无主持功底。咱们且不论她主持的好不好,说起自拍,倒真的没几个人比得上娜姐。要想拍出零P图的上镜美肌,首先你得有足够自信的好肌肤。(来源:爱美网)

谢娜领衔自拍女王 养出上镜美肌何需P图

  谢娜是不折不扣的自拍女王,翻看她的微博,各种美颜自拍闪花眼,张张都是肤白貌美,肌肤零瑕疵。可看过她素颜的人都知道,谢娜哪有这么美?除了擅用各种美颜神器,化妆和摆拍也是美颜的关键。

  除了谢娜,陈乔恩也是一代自拍女王,可是天天沉浸在伪装的自拍中真的不累吗?能不能大胆地晒出无P图的素颜硬照呢,学会这些护肤技巧,抛开美图也能美过大明星。一起学习下吧!

自拍女王:谢娜

  自拍女王:谢娜

  前段时间日本掀起自拍大赛的热潮,不少萝莉软妹纷纷秀出自拍照,各种美照惊呆网友。如果让娜姐去参加评选,她一定是当之无愧的自拍女王,精致V脸,无瑕肤质,魅惑电眼,在谢娜的自拍照中通通可以见到。让我们一起揭开美颜自拍的秘密,用无P图美肌与谢娜对决吧!

精致V脸PK头发挡脸

  精致V脸PK头发挡脸

  用长发挡住脸颊,这是谢娜习惯用的瘦脸手段,无论是中分还是斜分,只要学会用头发遮脸就再也不用怕自拍脸太大啦。可是,拨开长发,大脸依旧在那里,不躲不藏,肿么破?学会瘦脸妙计是你挑战明星的第一步。 

白嫩肌肤PK磨皮美白

  白嫩肌肤PK磨皮美白

  演员拍戏会用打光板,谢娜拍照会用磨皮美白,傻瓜式一键处理,轻松由黑皮妹变身白富美。可是暗黄的皮肤总会被揭穿,谢娜素颜彩排的照片简直不忍直视,看来,通过自然的手段美白才是最佳解决方法,不用磨皮美白也能白过白炽灯。

天生电眼PK眼睛放大

  天生电眼PK眼睛放大

  美颜相机有放大眼睛的功能,轻轻一点,眼睛就变得明亮有神,再加上浓重的眼影和假睫毛,想不变电眼都难?但卸下浓妆还是要面对无神浮肿的下垂眼,而且眼周肌肤会更糟糕。天生电眼何须妆?抹掉眼周黑眼圈、细纹和眼袋,就算眼睛不大也一样有神!

  美眼妙计:热敷促进眼周血液循环

  敷眼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准备一盆热水和一条毛巾即可。放一盆热开水,水越热越好,同时放入毛巾浸泡一会儿,直到整体条毛巾都热透为止。小拧毛巾,把部分水拧出,不要太过干,带点湿度和水。将毛巾折叠起来后,做到可以同时敷到2只眼睛。敷到毛巾不再热后,继续泡热水。如果嫌热敷都太麻烦,那你可以购买蒸汽眼罩,方便实用,敷完后眼神顿时清亮许多,而且黑眼圈和眼袋也会有所缓解。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谢娜 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