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干冷秋风来袭 “红脸妹”再不保养就晚了

2014-10-23 06:04: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进入深秋,天气更加寒冷干燥,加上时而刮起的寒风,把很多肌肤敏感的妹子刮成了“红脸”。如何在干冷秋季温和护肤,为肌肤筑起防风屏障?从清洁到上妆,各个方面都要加强滋养。

干冷秋风来袭 “红脸妹”再不保养就晚了干冷秋风来袭 “红脸妹”再不保养就晚了

  进入深秋,天气更加寒冷干燥,加上时而刮起的寒风,把很多肌肤敏感的妹子刮成了“红脸”。如何在干冷秋季温和护肤,为肌肤筑起防风屏障?从清洁到上妆,各个方面都要加强滋养。

  温和清洁

  皮肤多因干燥缺水或过度清洁而异常敏感,所以秋冬季节的清洁工作更要小心谨慎。

  即使是没有化妆,经过一天,脸上都是灰尘和油脂,加上空气污染带来的附着物,彻底卸妆尤为重要。建议使用沾有非油性卸妆乳的化妆棉片轻轻擦去面上油脂,再用洁面乳洗净。非油性卸妆乳相对温和,用来清洁脸部油脂最好不过了。

  在选择洁面剂时不要选太浓太刺激的碱性产品,碱性太强会伤害皮肤,应以温和而偏微酸性的洁面乳为佳。那些看似泡沫丰富,以清洁力强悍著称的单品,选择起来更是要慎重再慎重。

  洁面一定要用温水,水温不要过热,否则会进一步破坏肌肤防护屏障,让肌肤更加敏感。

  雅漾/Avene 修护洁面乳

  218元/200ml

  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舒缓、抗刺激、抗氧自由基)。含最少量的添加成份,不含危害性成分(无香料、色素和对羟基苯甲酸酯),不含油性成分。产生舒缓和抗刺激的作用。在适合皮肤pH的洁面成分的作用下,发挥非常柔和的清洁作用。高度耐受性:无需冲洗(避免不良水质的刺激)。使皮肤柔软、光滑。

补水滋润补水滋润

  补水滋润

  干燥季节,补水工作更不能放松。日常用的轻薄化妆水可以换成稍浓稠的精华露,用化妆棉把水轻拍在脸上后,用温热的手掌捂住脸颊,促进吸收的同时还能舒缓肌肤,避免刺激。

  即时补水小妙招:简单有效的纸膜+化妆水敷脸

  既有效又省钱不必每天用保湿面膜敷脸,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是:用你平常的化妆水 (无酒精的,不会导致刺激、过敏) 泡纸膜贴在脸上,只需要几分钟,你会感到肌肤的湿润和弹力。

  兰芝/LANEIGE 新水酷特润精华露

  330元/60ml

  水分感充足,延展性佳,吸收迅速,保湿润泽。含离子矿物水,富含6种离子化矿物质,有效激活肌肤深层保湿基因,促进肌肤内在水分合成,修复保湿屏障,令肌肤保湿水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秋季保养 秋季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