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0+刘若英依旧白嫩 无瑕“奶茶肌”如何养成

2014-10-24 07:09: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再见刘若英,还是和印象中的她没啥区别,角色本身朴素平凡,倒也符合刘若英的气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张国立大叔的衬托,四十四岁的刘若英怎么看也就三十出头。(来源:海报时尚网)

40+刘若英依旧白嫩 无瑕“奶茶肌”如何养成

  刚刚当上妈妈的“奶茶”刘若英重返小荧幕,时隔八年再次出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与张国立演起夫妻大家还能接受么?唱着《一辈子的孤单》的刘若英这几年默默结了婚,生了孩子,演艺工作全面减速,因此也是蛮久没看到了。不过再见刘若英,还是和印象中的她没啥区别,角色本身朴素平凡,倒也符合刘若英的气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张国立大叔的衬托,四十四岁的刘若英怎么看也就三十出头!

刘若英以奶茶般温润的气质存在

  出道这么多年,刘若英一直不是最美的那一个,以奶茶般温润的气质作为一个独特的存在。时间也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多,四十四岁的刘若英皮肤依旧如奶茶般白皙柔嫩,别说皱纹,就连色斑毛孔都很难看到。

电视剧《半路父子》

  其实名叫“奶茶”的刘若英私下最爱的饮料并不是奶茶,只是因为出道时的一个小误会才有了这个外号。但是牛奶与茶叶这两样东西却是刘若英的驻颜法宝。

刘若英 张国立

  牛奶——美白滋养

  牛奶早已是众所周知的公认美肤圣品,其中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氨基酸,对于皮肤都是不可或缺的营养物质。

  编编其实并不推荐直接外用牛奶来护肤。因为皮肤对于牛奶中的营养物质吸收率是非常低的,此外现在的牛奶中会添加一些食品添加剂,这些食品添加剂直接接触皮肤可能会导致皮肤过敏。

  传说中的牛奶浴成本也是相当高。甚至有些人会将过期牛奶不舍得扔拿来涂抹敷脸,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过期牛奶中已经变质无论是对人体消化系统还是皮肤都会造成伤害。

  因此编编还是推荐直接饮用牛奶,消化系统对于营养成分的吸收利用率远高于皮肤,才能真正起到美白滋润的效果。

刘若英

  茶——抗氧化

  茶的美容功效也是公认的,无论是绿茶、红茶,对于肌肤都有良好的美肤效果,茶也成为了众多护肤品的重要成分。

  茶叶最强大的功效在于抗氧化,绿茶中的茶多酚是抗氧化的有力武器,而红茶经过发酵,茶多酚含量减少,因此许多人误以为红茶的抗氧化效果不及绿茶,其实红茶在发酵后产生的红茶酵素的抗氧化力丝毫不比绿茶弱,都能够清除大量自由基。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