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版武则天美呆小伙伴 肤如凝脂敷出来

2014-10-25 10:54: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武则天》曝光了一组主演范冰冰与李治廷的绝美剧照,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明眸皓齿仪态华贵,在整个红白色彩基调中显得格外美艳动人。(来源:pclady)

范爷版武则天美呆小伙伴 肤如凝脂敷出来

  小编真是活生生地被惊艳到了。简直就是美!呆!了!啊!范爷可谓是集霸气与美艳于一体,试问不选她演武则天选谁呢?

范爷可谓是集霸气与美艳于一体

  古典范儿十足的大丹凤眼配着雪白的肤色,感觉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一般。用肤如凝脂来形容真的是一点也不为过了。

古典范儿十足的大丹凤眼配着雪白的肤色

  虽然说化妆和ps技术也有功劳啦,但是范爷本人的好底子是摆在那里的。皮肤白嫩那是公认的!

范冰冰皮肤白嫩那是公认的

  化妆师透露了范冰冰保养皮肤的秘籍:“她一有空就敷上个面膜,日日敷,飞机上也敷。哪怕一天只有三四个小时休息时间,也必须得敷。”

芳珂 修护滋养精华面膜

  芳珂 修护滋养精华面膜(3D立体面膜) RMB460

  全新3D立体面膜— FANCL修护滋养精华面膜(Aging Care Mask),以丰润的胶原修护精华配合独特提拉科技,让肌肤重拾年轻弹性,塑造紧致轮廓, 珍贵成分加上专利纳米渗透科技,帮助肌肤一次尽享28ml精纯养护力量!无需按摩,轻松获得紧致小脸!

范冰冰

  面膜,作为一种集高效与方便于一体的护肤品,深受MM们的青睐,就连范爷这样的大牌明星都十分喜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怎样敷面膜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武则天 范冰冰 敷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