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高粱》周迅饰19岁女主 揭秘21岁年龄差拿啥补

2014-10-29 07:51: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电视剧版《红高粱》开播,这部剧由周迅担任女主角,饰演九儿。而九儿在剧中设定的角色年龄只有19岁,而周迅今年已经40岁,那么问题来了,周公子如何把这21岁的年龄差演绎的毫无违和感?现在就来揭秘。

《红灯笼》宣传海报

 

  10月27日电视剧《红高粱》在四大卫视开播,无论是从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经典旧作改编,还是导演郑晓龙继《甄嬛传》之后的又一力作,还是周迅久别电视荧屏12年后的回归,抑或是出于影版跟剧版的比较,这部剧的开播都吸引了不少关注。

  在收集了第一天观众的反应之后,绝大多数网友认为,40岁周迅演19岁九儿毫无违和感,虽然少了些青涩但精湛的演技足以弥补。

  21岁的年龄跨度,对于迅哥来讲似乎不是个事。该剧播出后,网友感触最多的就是周迅的童颜不老,多年之后演少女还是灵气逼人,饰演九儿毫无违和感,鲜活出挑美呆了,“镜头里的她每每艳光四射,永远可以演二八佳人,古灵精怪的惹人爱怜”。

天生丽质 古灵精怪

  问:21岁年龄差拿啥补?

  答案1:天生丽质 古灵精怪

  相信没有人会否认周迅骨子里就透着一种古灵精怪的灵气儿,而作为江南女子的她,本来就娇小,加上天生一副娃娃脸,所以想要弥补这21岁的年龄差,也不是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抗老保养不能停

  问:21岁年龄差拿啥补?

  答案2:抗老保养不能停

  即使老天爷再怎么厚爱,给了多么年轻的面容,也抵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的宰割。如果不在平时勤加保养,女人的肌肤衰老的速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谈及如何保养,周迅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30岁以前的样子是父母给的,30岁以后是自我修养的结果,身体、心灵都是可以塑造的,你的外表也 是内心的直接反映,每天我都会让自己勤奋起来,生活尽量规律一点,卸妆比化妆还要重要,用的时间也要多得多,这是很简单的方法”。

  周迅提到,她比较喜欢敷面膜,各种补水的、美白的换着敷。特别是有些弹力织布设计的面膜,敷在脸上感觉特别贴服,好像有股力量在给肌肤按摩,挺能舒压的,肌肤有光采了,人也会跟着放松不少,有活动前几天都连着敷。另外,平时晚上没事的时候也会点些香薰来帮助放松情绪。

  平时周迅最喜欢的运动是高温瑜伽,她表示喜欢这种让汗完全出透的感觉,觉得身体里面的坏东西也都能跟着排出来了,每次做完都会感觉特别轻松和舒畅。

剧中妆容造型很关键

  问:21岁年龄差拿啥补?

  答案3:剧中妆容造型很关键

  开播两天,不少观众反应电视剧版《红高粱》少了当年电影版的浓郁“乡土气”,取而代之的是唯美的画面和精致的配乐。

  而周迅在剧中的造型也是极尽减龄之能。额头中部的短刘海,看上去十分可爱俏皮,减龄功效也是一级棒。而妆容方面,底妆造型绝对功不可没,它给了周迅一张完美肌肤的面庞,任何肌肤问题都没有的脸,当然看起来非常年轻。而淡淡的红唇,也让她看起来气色更好,更加贴近角色定位。

文章关键词: 红高粱 周迅 减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