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雪”穿婚纱美到哭 童星变女神怎么保养

2014-11-03 00:02: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杨紫长大了!随着“小雪”婚纱造型在网上曝光,这个话题瞬间勾起了一大批人的童年回忆,不少人感叹《家有儿女》还恍如昨日在看,瞬间孩子成了大人,长大的童星们现在都如何了呢?且看小编给大家对比她们的保养现状吧。(来源:爱美网)

“小雪”穿婚纱美到哭 童星变女神怎么保养
杨紫

  杨紫(1992)

  杨紫2004年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夏雪”一角为观众所熟知,成为大众喜爱的童星,如今她已经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更被评为90后“四小花旦”之一。最近她身穿白色婚纱现身T台走秀,惊艳全场,才20出头的她还没有衰老的担忧,而且容貌出落得越发漂亮了,肌肤也是保养得很好,紧致娇嫩。

杨紫的肌肤一直都是粉嫩粉嫩很是可爱

  杨紫的肌肤一直都是粉嫩粉嫩很是可爱,就算被晒黑,也可以很快白净回来,她笑称自己有独特的美白方法。年轻女孩们都喜欢自己动手做面膜,杨紫也不例外,还经常与朋友同学交换美白配方,香蕉牛奶加蜂蜜可是经典,将半只香蕉打匀,放入适量牛奶和蜂蜜,敷在脸上半小时,肌肤变得白皙细致。

杨紫也会出现大部分MM都有的痘痘问题

  同时,杨紫也会出现大部分MM都有的痘痘问题,长在白皙的脸上,更显突出,破坏了整体容貌的美观。

  小编观点:美白固然是很重要的护肤步骤,可是痘痘问题也不能疏忽,调节分泌过剩的油脂,做好控油和去角质工作,是祛除痘痘的关键,平时一定要做好肌肤清洁,另外在饮食和作息方面也要多加注意。

王莎莎

  王莎莎(1992)

  可爱又调皮的,只知道吃糖葫芦的小掌门莫小贝因为一部武林外传被捧红了,她长的不算很漂亮,可是肌肤光滑细致,也非常讨人喜欢,随着一部部剧拍下来,很多观众都见证了她的成长与进步。2011年王莎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随后在网上发布的一组清新亮丽写真,被网友们怀疑整容了,是女大十八变还是人工塑造而成?只有她本人最清楚了。

从王莎莎最新发布的写真照片上看,她的眼睛变大了,下巴变尖了

  从王莎莎最新发布的写真照片上看,她的眼睛变大了,下巴变尖了,有点小黑的肌肤也变得白皙娇嫩,俨然就是一名漂亮的“萌妹子”了,完全颠覆了之前“假小子”的形象,落差如此的大,难怪网友们纷纷怀疑她整容了。

  小编观点:整容固然可以快速塑造出想要的容貌和肌肤,可是也有一定的风险,其实瘦脸、美白也可以通过一些传统护肤手段来做到,虽然不能一蹴而就,可是选对方法、长期坚持的话,效果也是不错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紫 童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