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歆艺闪婚闪离 留住年轻美貌好好爱

2014-11-08 08:38: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尽管是已经经历过一段婚姻的人,张歆艺的外貌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嫩的。这和天生甜美的长相有关,更和后天的保养有关。下面就来看看张歆艺的护肤秘诀吧!(来源:pclady)

张歆艺闪婚闪离 留住年轻美貌好好爱

  一年前,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结婚。而仅仅一年之后,就传出了两人离婚的消息。不同于我们习惯性联想到的婚姻出轨小三插足等原因,这两人似乎直到离婚还是彼此相爱的。

张歆艺杨树鹏

  或许是因为事业或许是因为身份,总之这两人没有长相厮守,而是选择了“我们相爱,我们离开。”为此杨树鹏还写了一长篇的“离婚情书”,深情依旧。

人生有时真的无可奈何,即便是真爱有时也是痛苦的

  人生有时真的无可奈何,即便是真爱有时也是痛苦的。

来看看张歆艺的护肤秘诀吧

  尽管是已经经历过一段婚姻的人,张歆艺的外貌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嫩的。这和天生甜美的长相有关,更和后天的保养有关。下面就来看看张歆艺的护肤秘诀吧!

张歆艺护肤的重点就在于“补水”

  我们的肌肤离不开水,补水更是护肤程序中的重中之重。因此张歆艺护肤的重点就在于“补水”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补水又排毒。这个习惯张歆艺已经坚持了六七年。

悦诗风吟 真萃鲜润面膜-蜂蜜

  悦诗风吟 真萃鲜润面膜-蜂蜜 RMB8

  饱含营养丰富的蜂蜜,给干燥的肌肤注入水润营养的真萃原汁面膜。

张歆艺

  在日常饮食方面,张歆艺也是十分注意的。“演员们常年奔波于不同的剧组,经常更换生活环境,作息时间更是不规律,这样的生活长此以往是难免产生痘痘的。”张歆艺说。所以平时她会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果蔬,如番茄、卷心菜、橘子等。

  当然如果想要快速祛痘还要用到专业的祛痘产品,张歆艺每次上镜都会备好痘痘产品,以免遭到讨厌的痘痘突袭。

牛尔娜露可 茶树抗痘敷面洁肤泥

  牛尔娜露可 茶树抗痘敷面洁肤泥 RMB80

  茶树抗痘敷面洁肤泥全新升级版是一款“洗颜+敷脸+微去角质”3效合1的洗面霜。除维持原有的“深层清洁+畅通毛孔+控油调理”等作用外,新添加的“制菌·抑油双王─吡罗克酮乙醇胺盐+兵豆果提取物”,能减缓痘菌孳生、抑制过多油脂分泌并根除粉刺堆积的可能性,是一款从痘痘、粉刺生长的根源做阻断作用的“多效型”洗面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