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领衔30+伪少女 神保养演绎逆龄传奇

2014-11-09 09:55: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少女星都以超龄身份演过少女,好在容貌俏丽,肌肤水润,看起来还真的与少女无异。这些出道一二十年的女星们是怎样保持着最初的清纯模样和少女嫩肌呢,下面将为你揭晓她们的逆龄传奇。(来源:爱美网)

高圆圆领衔30+伪少女 神保养演绎逆龄传奇
高圆圆

  高圆圆

  前段时间上映的《一生一世》中,女神高圆圆和男神谢霆锋,以双双爆表的颜值又创造了一对史上最养眼的COUPLE组合。尽管剧情被吐槽,但高圆圆那清纯的形象还是令人恋恋不忘,已为少妇的高圆圆演起十几岁的女学生,依旧是那般清纯。白皙紧致的肌肤让人羡慕不已,女神有何保养绝招?

  高圆圆今年35岁,不管是素颜还是浓妆,大家都可以发现她的肌底非常白皙,而白里透红的好气色更能为她减龄。谈到美白,高圆圆说,美白产品应该是一年四季都要用的,她还提醒大家在护肤步骤之前尽量隔三到五分钟,让皮肤更好地吸收之前的产品再抹下一个产品。白皙好肌肤原来是这样得来的啊。

周迅

  周迅

  翻版《红高粱》正在热播,曾经让无数人心动的少女九儿竟然由周迅接演,40岁的周迅已嫁为人妇,演起少女却活灵活现,那一身“精灵气质”将淳朴天真的少女诠释得淋漓尽致。更值得一提得是她的容颜和肌肤,虽然之前偶有报道周迅肤质差,但剧中的形象完全颠覆了大家的看法,肌肤水润无瑕,没有皱纹,说不定比你们邻家少女的肌肤都还嫩呢。

  周迅已经40岁了,肌肤依然弹性紧致,尤其是婚后的几次亮相,整个人看起来格外容光焕发。周迅透露,年纪大了精华液是她不得不用的保养品,但她不会只用以一种精华液,“你可以换着来啊,一段时间用这个,过段时间换一种,以后再换回来,这可以对肌肤有多种补充,也避免有惰性。”这种说法固然有道理,但对于肌肤敏感的女性可不要轻易尝试哦。

汤唯

  汤唯

  汤唯出道时就已经不是很年轻了,但她的文艺气质的确会显得年轻,在《黄金时代》里,她饰演的萧红英年早逝,人生也就只截止到31岁,可以说终身都是一副文艺味道浓重的少女形象。剧中的汤唯,肌肤紧致无痕,那种少女气息也是不着痕迹的自然。

  汤唯的肌肤软滑有弹性,天生的法令纹改变不了,但是肤质却是后天可以改善的。汤唯喜欢用牛奶护肤,清洁脸部后,总是用化妆棉沾上牛奶轻拍脸部脖子肌肤,牛奶独特的美白精华让肌肤保持白皙腻滑,反复几次冲洗干净,再进行专业的美白护肤品进行全面美白,这样下来,肌肤不仅变得白皙,肤质也丝滑如牛奶。

孙俪

  孙俪

  在《甄嬛传》中,孙俪就从少女演到了老妇人,而在即将上映的《芈月传》中,孙俪再次挑战少女角色,古色古香的海报中,孙俪扎着丸子头的形象应该属于少女时期的芈月,一身男式的装扮,鬼灵精怪的少女气质却已经跃然纸上了。生完两个孩子后,孙俪的身材和容貌丝毫不变,肌肤也嫩得无法形容,简直要逆天了。

  作为演员,经常要上妆,有时候还经常要上浓妆,所以卸妆也是每天必要的功课。孙俪认为卸妆很重要。她说:“我每次卸妆起码得用半个小时左右,眼部会用眼部卸妆液,和面部是分开来做的,之后再用泡沫洁面产品清洁一遍。”肌肤清洁好了,后续保养成分才能有效吸收,肤质也会越变越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冻龄保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