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润唇膏变万能 秋冬唇部问题有救啦

2014-11-14 07:40: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冬季到了,相信换上厚重衣服的你护肤品也更换了一圈更保湿更滋润的了吧!不过你有没有留意到你的嘴唇也需要保湿呵护呢?今天美容编辑就为你带来秋冬季唇部保湿的必备法则。(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让润唇膏变万能

  我的唇部问题:干燥脱皮

  原因:嘴唇皮肤比较纤薄幼细,嘴唇很容易因为干燥缺水或冷空气的缘故而引发脱皮。

  解决方法:随身携带优质的润唇膏是十分必要的,能随时滋润唇部以防止双唇干燥脱皮。一般口红中的石蜡、色素都具有带走水分的作用,长期化妆都会出现脱皮现象,所以一个星期最好有两天不化妆,只抹润唇膏。

  我的唇部问题:嘴唇干裂

  原因:缺水是嘴唇干裂的主谋。

  解决方法:当唇部出现干裂时,可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再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 ,然后抹上润唇霜。如果唇部皮肤干裂严重,则要进行唇部的特别护理。通常可以选择睡觉前,在双唇上涂抹含有保湿修护成分的润唇膏。

  我的唇部问题:唇纹太深

  原因:天生体质肌肤较为干燥或肌肤和嘴唇处在缺水的情况。

  解决方法:唇部失去了弹性,所以要找空多做点唇部小运动——默念“啊、咿、呜”,反复夸张地多念几次,提高唇部的弹性。切记,喝过水之后给唇部上妆。

  我的唇部问题:唇色暗沉

  原因:双唇长期暴晒就容易导致唇色暗沉,经常化妆也容易导致唇部干燥颜色暗淡。

  解决方法:注意选用具有隔离与防晒功能的唇膏,同时要多喝水,食用含有丰富维他命的蔬菜和水果,适量服用含有维他命A、B、C药片,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唇部护理必须使用优质护唇油,然后再使用滋润的唇膏。

  我的唇部问题:唇周松弛

  原因:嘴唇是表情运用最多的地方,肌肉收缩频繁,所以容易造成肌肉松弛的现象。

  解决方法:常常练习唇周的紧实运动。都要确实张大嘴巴来做才会有效果。重点是要刺激紧实嘴角两旁的肌肉。

文章关键词: 润唇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