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变“实习生” keep童颜挑战90后

2014-11-15 09:35: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来就长得萌萌哒的赵丽颖,再配上清纯可人的扮相,挑战90后可谓是毫不费力。不管正面侧面,都是嫩嫩哒!不可否认,赵丽颖的好底子帮了很大的忙。那么,她究竟是怎样保养才能keep住童颜的呢?(来源:pclady)

赵丽颖变“实习生” keep童颜挑战90后

  话说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一眨眼的功夫90后从一帮不值一提的小P孩成长为了集体奔向社会的一代,并成了社会关注的焦点。聚焦90后的影视作品也应运而生,这不电视剧《实习生》就已经在热拍了,讲述的正是90后大学生的实习生活和他们的爱情故事。

虽说剧中的主角都是90后,但是这部剧却是“用80后的劲来包装90后”

  虽说剧中的主角都是90后,但是这部剧却是“用80后的劲来包装90后”,请的演员其实也都是80后。比如说女主角就由赵丽颖饰演。虽说演员实际年龄是大了好几岁,但是看上去倒是毫无违和感。

长得萌萌哒的赵丽颖

  本来就长得萌萌哒的赵丽颖,再配上清纯可人的扮相,挑战90后可谓是毫不费力。不管正面侧面,都是嫩嫩哒!不可否认,赵丽颖的好底子帮了很大的忙。那么,她究竟是怎样保养才能keep住童颜的呢?

赵丽颖的保养方法其实都很简单

  赵丽颖的保养方法其实都很简单,很讲究天然和内在调理,说白了都是些生活中的小细节小习惯。然而这些不起眼的生活习惯,却个个都是保养的真理。

  要想肌肤水嫩,就必须补充足够的水分和维生素。于是兼具这两大类营养成分的水果自然成了首当其冲的养颜食品。赵丽颖平时特别爱吃水果,尤其是荔枝和番茄。

悦诗风吟 柑橘凝胶面膜

  悦诗风吟 柑橘凝胶面膜 RMB35

  含有济州柑橘皮和绿茶成分,帮助打造散发健康光采的透润肌肤的凝胶面膜。

  荔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以及蛋白质,维生素C能美白抗氧化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维生素A具有抗皱、淡斑,令肌肤细腻光滑等功效。至于蛋白质的嫩肤效果更是不用多说。

  而番茄更是一种高效的抗衰老食物,不仅能够与自由基作斗争,还能分解黑色素激活细胞的净白因子,具有美白、抗皱的作用。此外,用番茄自制面膜,还有很好的保湿、收敛毛孔以及净化肌肤的功效。

思亲肤 番茄滋润防晒乳霜

  思亲肤 番茄滋润防晒乳霜 RMB132

  这款防晒霜在有效防晒的同时,还具有淡化细纹、滋润肌肤的护肤作用,有效防止肌肤光老化。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90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