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冬如何拥有多汁蜜桃般诱人的双唇

2014-11-15 09:38: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冬已经来了,这个时候可以用各色貌美的口红来让自己整个人都亮起来。可是想要唇妆看起来漂亮,你首先得给口红颜色提供好的“画布”!嘴唇干涩,甚至脱皮……想想都非常糟糕!(来源:海报时尚网)

秋冬如何拥有多汁蜜桃般诱人的双唇

  秋冬唇部护理

  秋冬已经来了,这个时候可以用各色貌美的口红来让自己整个人都亮起来。可是想要唇妆看起来漂亮,你首先得给口红颜色提供好的“画布”!嘴唇干涩,甚至脱皮……想想都非常糟糕!

  在秋冬季如何拥有如“多汁的水蜜桃谁都想咬”的诱人双唇呢?其实并不难噢,一起来给唇部肌肤多5分钟的关注吧!

清洁和准备

  步骤一:清洁和准备

  给唇部做清洁听起来感觉很傻,但是你确实首先得保证唇部肌肤没有任何残留!你需要先将眼唇卸妆产品倒在化妆棉上,轻揉的卸除唇部彩妆。然后用丰富绵密的清洁泡沫再次做清洁,最后用水来冲洗双唇。

去除唇部角质

  步骤二:去除唇部角质

  取少许细砂糖或者细盐,然后滴几滴橄榄油,混合后涂抹在双唇。然后用无名指 (就是戴戒指的那个手指啦) 轻轻由嘴唇中间向外的方向,打圈按摩。然后用水冲洗后,用热毛巾湿敷1分钟。

丰润

  步骤三:丰润

  如果希望你的双唇属于看起来“嘟嘟、饱满”的类型,涂抹唇蜜产品是最理想的。滋润双唇的同时,可以轻松的让你的双唇看起来更丰润、诱人!

养护

  步骤四:养护

  色泽诱人的健康双唇,会让你看来非常幸福。 (就是那种“我过得很好”的状态。) 每天包包里一支润唇膏是必备,随时拿出来涂抹。帮助唇部肌肤的全天保湿,增加双唇光泽,让干涩、脱皮永远远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双唇 护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