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雅芝林青霞拼美肌 经典女神岁月打不倒

2014-11-16 08:25: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直保养得宜的赵雅芝,直到步入60大坎依旧容貌姣好,似乎岁月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多少痕迹,让人惊叹称奇之余,更好奇赵雅芝究竟是如何保养才能成就不老的容颜。(来源:pclady)

赵雅芝林青霞拼美肌 经典女神岁月打不倒

  继“大美人”林青霞后,本月15日赵雅芝即将正式“登六”,踏入花甲之年。60大寿本应隆重举办,不过低调的赵雅芝并没有打算铺张地庆祝。

赵雅芝

  一直保养得宜的赵雅芝,直到步入60大坎依旧容貌姣好,似乎岁月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多少痕迹,让人惊叹称奇之余,更好奇赵雅芝究竟是如何保养才能成就不老的容颜。

赵雅芝笑称自己已经忘却了自己的真实年龄

  心态在保养中起着很大的作用。赵雅芝笑称自己已经忘却了自己的真实年龄。像她这样始终给自己年轻的积极心理暗示,以一种年轻的方式生活,外表自然也会保持年轻的状态。

经常微笑也是保持年轻的不二法则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最开心的,不要在意别人怎么想。不要有那么多的顾忌和束缚,更容易摆脱年龄的限制。”赵雅芝如是说。此外,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少发脾气,经常微笑也是保持年轻的不二法则。

  当然心态年轻不代表可以肆意妄为,健康的生活作息和饮食真的很重要。“我不爱夜生活,很少应酬,生活起居有规律,保持充足的睡眠,吃得健康,不偏食,不会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肉我照吃,不是素食主义者,也喜欢吃辣,但我会注意营养均衡。”赵雅芝说。

茱莉蔻 臻萃活颜焕新晚霜

  茱莉蔻 臻萃活颜焕新晚霜 RMB1050

  蕴含植物活颜配方Biosome5,以及古朴阿苏果籽油和朝鲜蓟叶精萃,营养修护,令肌肤充满活力,重焕年轻光采。

赵雅芝表示护肤品并不一定是越名牌越是好

  护肤品绝大多数女性都会用,而且许多人都会追求高大上的品牌,不过赵雅芝却表示护肤品并不一定是越名牌越是好。“每天要保持皮肤清洁,试试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总之好好爱惜自己。”

  还有一个保持年轻美丽的秘诀就是多做有氧运动。赵雅芝说自己会经常去游泳,每星期会做3--4次有氧体操。另外,赵雅芝也会选择爬楼梯这一简单又有效的运动。她表示,为了能坚持,要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运动。

资生堂 时光琉璃御藏 集效焕透精华液

  资生堂 时光琉璃御藏 集效焕透精华液 RMB2180

  资生堂运用百年科技研发出亮泽双效技术成分,通过内调外养的双重作用,能够激活机能低下的肌肤细胞,展现卓越的活力度,改善肌肤暗黄、色斑、肤色不匀、松弛、皱纹等老化迹象,透现光润无瑕的美肌。 SHISEIDO独创的全新亮泽双效技术,重整肌肤内部结构像顶级花珠般排列细腻整齐,帮助淡化黑斑与色斑,使肌肤白净透亮、充满弹性,有效改善肤质,对抗肤色不均、暗沉、晒斑与老人斑等皮肤问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雅芝 林青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