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们第二张脸长残了 盘点颜好手丑的女星

2014-11-17 06:52: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手指纤长、肌肤白嫩的纤纤玉手有时真的可以像漂亮的脸蛋一样迷人。不过遗憾的是,有些女星尽管有着绝好的容颜,手却长得十分难看。(来源:pclady)

她们第二张脸长残了 盘点颜好手丑的女星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手指纤长、肌肤白嫩的纤纤玉手有时真的可以像漂亮的脸蛋一样迷人。不过遗憾的是,有些女星尽管有着绝好的容颜,手却长得十分难看。当拍到手部特写的时候,不禁让人对其好感大打折扣。

周迅

  周迅

  周公子啥都好,除了皮肤老是沦为吐槽的对象。如果说脸部糟糕的皮肤还可以用漂亮的五官来弥补,那周迅的手似乎真的是没得救了。胡萝卜般粗短的手指,还有又黑又粗糙的皮肤,难看的手使得周迅在出席许多隆重场合的时候都不得不戴着手套。

朴信惠

  朴信惠

  《继承者们》中,由于剧情需要,拍到了许多朴信惠的手部特写,又胖又丑的手引得观众们吐槽声不断。

蒋勤勤

  蒋勤勤

  蒋勤勤是典型的古典美人,脸蛋生得简直完美。可是手却不像古诗词里描写得那样美好。蒋勤勤的手很短而且很胖。

刘涛

  刘涛

  刘涛的脸部肌肤保养得还是不错的,不过手真的是看上去又老又糙。想想顶着“中国好贤妻”头衔的刘涛在丈夫事业低谷期间所受的苦,也就能理解她的手为什么会如此粗糙了。

欧舒丹 乳木果丰凝润手霜

  欧舒丹 乳木果丰凝润手霜 RMB85

  全球畅销的产品之一,蕴含高浓度乳木果精华,质地柔润,渗透肌肤,发挥保护、滋养及保湿作用。

杨幂

  杨幂

  大家的关注点似乎都在杨幂那张脸上。不过,你有注意到杨幂的手吗?杨幂的手真心不好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手 双手 纤纤玉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