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光补水还不够 给肌肤找一件“防寒衣”

2014-11-17 06:58: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天是结结实实的到来了,添衣保暖的时候,别忘了露出来的脸部肌肤也需要防寒!否则,干燥一找上门,气色黯沉、肤质干瘪、加速老化统统来报到,速速给你的肌肤也找一件“防寒衣”,即便再冷也能永葆红润好气色。(来源:MSN时尚)

给你的肌肤也找一件“防寒衣”

  经典款&机能款 都要准备好

  天一变冷,肌肤跟着干燥、脱皮,光补水还不够,需要油分来帮忙锁水。微冷天气,想要有些许滋润感又不想太厚重,挑乳液准没错。我们建议,首选抗老乳液,尤其是添加多酚、微量矿物、胜肽等成分的,滋润之外还有加强修护的效果,美肌力会更强。

  1)抗老精华 入门就该有一件

  抗老精华怎么挑?最好从经典款下手。就像经典大衣,经过长时间的考验屹立不摇,实穿又有型,经典款精华液入手绝不会后悔,肌肤穿这一件,怎么看都美。

Fresh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精华乳

  Fresh馥蕾诗红茶抗皱紧致精华乳RMB 780/30ml

  质地犹如天鹅绒般丝滑,能有效淡化细纹和皱纹,这款高效配方亦已通过测试,证实可24小时为肌肤提供水分、抚平皱纹及重建胶原蛋白,对抗岁月痕迹。

Origins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素

  Origins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素 RMB 620/30ml

  质地轻盈润泽的精华,沿袭明星成分非洲灵魂之树榆绿木精萃,集和海茴香,豌豆,龙头竹等20种天然植物成分,让肌肤更饱满丰盈,紧实弹润,活力新生,重现紧,弹,润!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精华露

  Dior迪奥活肤驻颜修复精华露 RMB 1520/30ml

  透明液状质地,能够迅速被肌肤吸收,让肌肤变得难以置信的柔软。日复一日,肤质得以改善,激活肌肤深层亮采。肌肤更光滑紧致,均匀,展现全新年轻光采。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

  Sisley希思黎全能乳液RMB1520/125ml

  30年畅销配方未更改。第一瓶以6年人蔘为主成分的保养品,坚持用最温和方式让护肤效果达到极致。

  2)搭配保湿精华 御寒力100分

  穿上乳液大衣帮助抵御寒风,里面搭什么最速配?当然就是保湿精华液,直接补充大量水分,让肌肤就像穿上顶级的克什米尔针织衫,既温柔贴肤,触感又柔嫩滑顺。补水+锁水整套穿着走,就是18˚C时最Pro等级的美肌风衣。

HR赫莲娜绿宝瓶修护精华

  HR赫莲娜绿宝瓶修护精华 RMB 1180/30ml

  专利萃取“海洋堇”活性植物原生细胞,这一100%的活性能量即刻激发肌肤自我修复本能,主动建立自由基防御,促进细胞新生。肌肤重回饱满状态,修复老化痕迹,肤质细致平滑、轮廓紧致,肌肤恢复年轻神采。

Lancaster兰嘉丝汀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

  Lancaster兰嘉丝汀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 RMB 550/50ml

  理肤银杏密集保湿精华液的细密水感质地,轻盈细腻、瞬间吸收,使用后感觉超级轻柔润滑。清爽怡人,完全溶入在您的日霜或晚霜之下,不留痕迹。日复一日,肌肤重拾活力,展现迷人光泽。

Shiseido资生堂红妍激活精华露

  Shiseido资生堂红妍激活精华露RMB 660/30ml

  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阻断反复出现的肌肤烦恼、强健肌肤体质,使肌肤在面对外界伤害时具备更好的防御能力,肌肤更为不容易产生色斑、皱纹、松弛等问题,业界首款预防性精华。

宠爱之名柔致保湿多重水润玻尿酸精华液

  宠爱之名柔致保湿多重水润玻尿酸精华液 RMB 580/30ml

  独家首创“水循环科技”,不但抓水、补水、锁水,同时更能将身体里未被利用的水分激活出来,充分利用你每日喝的水为肌肤造水,启动由里到外的全方位保湿机制。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防寒衣 冬季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