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朱莉瘦到脸爆青筋 快救救暴瘦女星的衰老脸

2014-11-18 07:12: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登台好莱坞电影奖典礼,女神看上去略显疲态,也消瘦了很多,甚至脸部干瘦到青筋暴露,皱纹也增多了……都是太瘦惹的祸,消瘦过度反而会让女人更显衰老,如何拯救暴瘦脸?

朱莉瘦到脸爆青筋

  14日,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登台好莱坞电影奖典礼,女神看上去略显疲态,也消瘦了很多,甚至脸部干瘦到青筋暴露,皱纹也增多了,实在令人心疼。女神你是肿么了,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还要衰老。

一笑更是皱纹显现

  虽然朱莉看上去心情不错,但这一笑问题又来了,因为消瘦,脸部更加松弛,皱纹也就肆无忌惮的显现了。

安吉丽娜-朱莉

  如何拯救因为消瘦而显衰老的女神?小编为她们支几招,那些狂奔在减肥路上的妹子也要注意,千万别厌食到消瘦啊,那样可是会老十岁的。对于本身就是大家羡慕嫉妒恨的瘦瘦体型的妹子,也要护理好脸部肌肤,防止皱纹和松弛过早出现。

  补充胶原蛋白

  首先,别减了,吃吧!

  这里说的吃绝对不是让你放开了胡吃海塞,而且通过饮食补充胶原蛋白,让肌肤更加饱满有弹性,这样才能从根本上看起来嫩嫩哒。

  补充胶原蛋白的方式有多种,我们认为最有效、安全的方式是多食用胶原蛋白含量较高的食物即可,比如猪脚、鱼翅、鸡翅、牛筋、鸡脚、鱼皮等等,这些动物的皮和骨头富含丰富的胶质,但要注意食用不要过度,以免胆固醇过高。

  此外,优质的睡眠和胶原蛋白的产生也有关系。保证每晚10点到2点处于深度睡眠状态,能促进成长荷尔蒙的分泌量增加,从而活化细胞、增生胶原蛋白。

贝嫂

  说起骨感女星,一定会想到贝嫂,年轻时的维多利亚骨感又性感,紧致的美肌让整个脸蛋看上去冷艳神秘。如今因为太瘦,缩腮、松弛等一系列问题让贝嫂瞬间变老了。

  提拉紧致抗松弛

  肌肤出现了松弛和下垂并不是不可逆,使用提拉紧致的产品就会有效果。但是使用这类产品时手法很重要,不仅是自下而上的涂抹按摩,还要采取从下颚到太阳穴的提拉手法做提升的动作,才能拥有提拉和紧致的效果。

  欧缇丽/Caudalie 紧致提升精华液

  30ml 648元

  该无油配方精华液从肌肤底层重建紧致和弹性。肌肤更加年轻 : 轮廓重塑,皱纹明显减少,肌肤更加紧实。拥有即刻紧致肌肤的卓越功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安吉丽娜朱莉 消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