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杨颖美成仙 8项微整复刻女神美貌

2014-11-18 07:25: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想变美的女生都害怕“动刀”,这时,微整形就成了她们变美的另一条捷径。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女星们最美的部位,天生不完美的你也可以通过医美手段复刻女神美貌哦。(来源:爱美网)

范爷杨颖美成仙 8项微整复刻女神美貌

  范爷的容颜娇美,不管是上妆还是素颜都美到没朋友,她的脸蛋自然成了大家效仿的模板。很多想变美的女生都害怕“动刀”,这时,微整形就成了她们变美的另一条捷径。下面为大家介绍下女星们最美的部位,天生不完美的你也可以通过医美手段复刻女神美貌哦。

范冰冰

  仙女代表:范冰冰

  可效仿部位:精致V脸

  范冰冰是典型的古典美女,五官轮廓分明,脸蛋比例堪称完美,杏仁眼、樱桃嘴,美得勾魂摄魄,怪不得被赞“美得不像人类”。她那张极致到不敢相信的锥子小V脸,更是引领了美容潮流,让大家都争相追逐各种瘦脸手段,以求让自己也变成迷人的V脸。

微整形攻略:瘦脸针

  微整形攻略:瘦脸针

  想拥有范冰冰那样的小脸并不难,注射瘦脸针就能帮助你。瘦脸针具有无创,非手术,没有恢复期,安全有效等优点,是打造精致V脸的首选方法。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瘦脸针的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

  TIP :这种方法适合咬肌发达和脸上肉肉多的女生,如果天生骨骼大,那就要另寻他法了。

angelababy

  仙女代表:angelababy

  可效仿部位:水润嘟唇

  Angelababy的唇形饱满水润,嘴角微微上扬,看起来可爱又减龄。唇常常被认为是一个人充满魅力与性感的部位。很多MM都想拥有像angelababy一样的性感丰唇,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想要通过丰唇来改善自己的唇形。

微整形攻略:玻尿酸丰唇

  微整形攻略:玻尿酸丰唇

  玻尿酸丰唇是最常用的丰唇方法,透明质酸也就是玻尿酸,属于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作为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其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的特点,目前是美容市场最为广泛采用的注射丰唇填充物之一,同时也被应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 范冰冰 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