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搓泥干燥不上妆 一瓶精华搞定秋冬换季

2014-11-22 05:59:58 来源:精品网 收藏本文

  导语:秋天到冬天的过渡时间很短,给皮肤的适应时间也不多。从只是有点干,到演变成各种换季问题全面爆发可能就是几天的时间,猝不及防的各种不适感,一瓶精华就帮你搞定。

搓泥干燥不上妆 一瓶精华搞定秋冬换季

  秋天到冬天的过渡时间很短,给皮肤的适应时间也不多。从只是有点干,到演变成各种换季问题全面爆发可能就是几天的时间,猝不及防的各种不适感,一瓶精华就帮你搞定。

  跟面霜比起来,精华的渗透性更好,通常含有高度浓缩的核心成分,如果其他季节觉得涂抹精华有点负担,那么在这个从干燥到又干又冷的时期,感觉皮肤不适,甚至敏感脱皮,突然爆痘,都需要精华来帮皮肤加餐。

必选一瓶:保湿精华

  “一到秋冬换季就干到爆皮,平时看不太出来,一上妆就全暴露了。”

  必选一瓶:保湿精华

  保湿精华通常使用含有天然保湿因子、角鲨烯、玻尿酸、胶原蛋白、氨基酸、尿素等具有修护及补水功能的成分,帮助重建皮质膜并为肌肤补充水分。补水是最简单,也是对皮肤最重要的基础护理工作,为皮肤做足保湿之后,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如果是年轻的干性肌肤,啫喱状质地的精华可以满足好吸收、补水快的需求,比如平价好用的L’Oréal Paris 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如果需要保湿精华同时具有更强的滋润效果,可以试试Caudalie 葡萄源舒缓保湿精华液。

必选一瓶:肌底精华

  “觉得皮肤很难吸收护肤品,多用几层就开始搓泥。”

  必选一瓶:肌底精华

  秋冬交替的时节皮肤仿佛变得“迟钝”了,很难吸收营养,这时候一味做清洁,想改善那种“皮肤变得很厚”的感觉,反而会容易让角质层受损。想促进吸收,你需要在护肤步骤中加一瓶肌底精华,既能起到调理角质的作用,同时帮助皮肤变得柔软,让后续产品充分吸收。

必选一瓶:精华油

  “夏季的时候长了很多痘痘,这时只剩痘印,感觉脸色又暗沉又不均匀。”

  必选一瓶:精华油

  推荐精华油,是因为美白精华能解决暗沉,但在这个季节,精华油更适合给皮肤“温补”,从根源解决问题。在秋冬交接的时候,皮肤会因为变冷而减慢新陈代谢,所以遗留下来的各种色素沉淀无法快速被代谢掉,各种植物油萃取而成的精华油,因为油的柔滑质感,在使用的时候通常要配合按摩,为皮肤升温,并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同时小分子的各种植物成分也能被皮肤快速吸收,坚持每天使用按摩,会看到脸色明显变得明亮。

文章关键词: 精华 精华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