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们为何嫩嫩哒 日系麻豆曝私房护肤经

2014-11-23 08:38: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经常看时尚杂志的MM们会发现有很多很漂亮的日系女麻豆,她们的皮肤萌软Q弹,真是让人艳羡不已。那么明星们是怎么保养皮肤的呢?今天首次独家开播日系麻豆们的私房护肤经。爱美的MM们赶紧来看看吧。(来源:爱美网)

她们为何嫩嫩哒 日系麻豆曝私房护肤经

  日系美女麻豆为何那么受欢迎,除了长相甜美之外,她们完美到让人自叹不如的皮肤更是功不可没。明星们是怎么样拥有如此光滑细致肌肤的呢?细数7位日系当红美女麻豆护肤秘籍,一起学习下吧!

森绘梨佳

  中文名:森绘梨佳,身高:159cm,体重:43kg,生日:1988年10月4日。森绘梨佳12岁加入青年杂志《CANDy》开始了模特生涯,2005年作为《SEVENTEEN》的模特正式出道。目前担任《MAQUIA》、《VoCE》等女性杂志的美丽顾问。

  娇小可爱的森绘梨佳凭借水润柔嫩的脸蛋,精致透明的质感荣居“想要变成的容貌No.1”。森绘梨佳透漏,在美容师的指导下,她本人一直坚持使用凉开水洗脸这个办法,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不例外。她认为这样可以让肌肤充分补水,而凉开水更容易渗透进肌肤,使肌肤更加水嫩透明。

市川纱椰

  中文名:市川纱椰,身高:168cm,体重:45kg,生日:1987年2月14日。她是MORE 、25Ans 、BAILA、sweet 等杂志的专属模特。

  市川纱椰是美日混血儿,高挑的身材自然是她成为麻豆界宠儿的原因,但是她光洁姣好的脸蛋更是主因。酷爱汉堡肉的市川纱椰从来不担心长痘痘的问题,她大方地告诉记者她的美容保养秘方是坚持每个星期挑一天只喝脱脂酸奶,加以适当锻炼可以使皮肤更光滑细致。

长谷川润

  中文名:长谷川润,身高:164cm,体重:50kg,生日:1986年6月5日。她是目前日本顶级麻豆之一。长谷川润在美国出生,14岁开始来到日本从事模特工作。她是日本杂志《ViVi》的封面模特,先后也代言过东芝(新VARDIA)、资生堂《化妆惑星》等多个品牌。

  28岁的长谷川润已为人母,但是身材跟肌肤却是丝毫不逊色于其他单身美女。她精致饱满的脸蛋也是被大家所欣赏的。谈到保养,她坦言,为了保持肌肤跟身材,她很注重营养搭配。尽可能多的吃瓜果蔬菜。护肤的时候,会注意手法效果,边涂抹乳液边打圈按摩促进吸收。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肤经 模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