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佩慈领衔“辣妈帮” 高段位养出逆龄肌

2014-11-23 08:38: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明星辣妈,她们没有正常的休息时间,拍戏要经常熬夜,所以皮肤的护理就十分重要,其实只要在护肤细节上多多的用心,好肌肤还是会不请自来。(来源:海报时尚网)

吴佩慈 打响美白反击战

  吴佩慈 打响美白反击战

  女神吴佩慈透露自己是有斑体质,很容易长斑,尤其很多时候出外景、拍广告的时候还是不能做到100%的防护,所以会用大量的美白产品。敷很多的面膜,让皮肤有足够的水分,然后再用美白的产品帮助代谢黑色素。她还会多喝薏仁水,让身体也开始美白。化学性的美白就是用防晒品和美白产品。

  每晚临睡前为皮肤来一个面膜大餐是最滋补的。派对之前也是面膜派上用场的绝佳时机。周期性的护理品,目的是为皮肤补充深层营养。但若没有表面的锁水和滋养,从面膜中得到的很容易就会流失掉,而且敷完面膜后一定要照常涂抹护肤品哦!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璀璨美白修护面膜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璀璨美白修护面膜

  全新剔透还原蛋白帮助肌肤天然重建色斑之下的支撑结构,恢复黑色素细胞间的“分隔”,逐渐瓦解黑色素堆积,显著淡化色斑。全新第三代黑色素溶解科技深入作用于黑色素堆积,将黑色素溶解成肉眼无法察觉的细小微粒。 N醋酸基葡糖胺有效针对变黑的毛孔,加速死皮细胞和肌肤表面残留碎屑的脱落,肌肤焕发年轻光采。超效抗过敏成分龙胆根萃取和甘草能镇定肌肤,帮助防止黑色素过度生成。

大S 水润才足够年轻

  大S 水润才足够年轻

  大S好肌肤是出了名的,一直被称为“美容大王”的她,虽然前些天微博中晒出的孕照不够清晰,但满脸幸福的她却依然一副少女模样,也引得网友表示“当妈了还这么迷人”。或许她那些极致的护肤之道不一定人人都能接受,但还是教会了我们要认真勤快才能养出好肌肤。只要掌握了对的护肤方法,不见油光的水嫩好肌肤自然属于你。

  除了平时要喝足8杯水之外,皮肤也需要及时的补充水分流失。洗脸的时候水温不要过热,会导致皮肤水分严重的流失。洗脸后用化妆水来补充水分,拍打直至吸收。选择一些具有保湿补水功效的喷雾类产品随身携带,经常往脸上喷一喷,也能起到补水的作用。

倩碧 (Clinique) 水嫩保湿喷雾

  倩碧 (Clinique) 水嫩保湿喷雾

  日间使用的清爽喷雾,瞬间补足水分,将饥渴肌肤包围在水分滋润中。全新配方,瞬间补水,长效保湿,温和清理皮层,使肌肤瞬间回复柔软、透明和光泽。超微细水分喷雾能迅速溶入肌肤,瞬间为缺水肌肤解渴,令肌肤重拾水分均衡,配方轻柔舒适,令肌肤清新惬意。适合妆前、妆后,随时随地使用。用后肌肤感觉更水嫩滋润、幼滑柔嫩,能持续自我更新及持久保湿;肤色更通透,光泽动人。

孙俪 甩掉“油田肌”

  孙俪 甩掉“油田肌”

  孙俪坦言说自己属于混合性肌肤,她自己坦言说有时候一夜醒来会发现T区位置油油的。白天也会容易脱妆。越是容易出油的部位,越应该着重保湿的工作。大家面临的皮肤烦恼首当其冲便是面部皮肤干燥、油脂分泌增多。由此带来的后果是脸上出现粘腻感、毛孔增大,更严重的还会出现痘痘和细纹。

  皮肤缺水以后会自动出油,保护皮肤,抑制水分的挥发。所以补水保湿,是一切护肤基础的基础。对于爱出油的人,可在出门前采取点临时的控油方法,“油田肌”的人可在上街出门前涂上控油产品,这样可在这段时间内减少肌肤出油,保持清爽。

科颜氏 (Kiehl's) 金盏花植物活肤水

  科颜氏 (Kiehl's) 金盏花植物活肤水

  温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华的化妆水,可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皮肤。完全萃取金盏花卉精华,有收紧皮肤的效果,也能改善皮肤过敏现象,或有助改善暗疮疤痕的愈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 辣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