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美巨星曝童年照 会保养土妞也能变女神

2014-11-26 07:20: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想知道现在魅力四射、光彩照人的欧美巨星们小时候是怎样的吗?你想知道她们是如何蜕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吗?有的明星气质好肤质佳,而有的明星则面临着各种肌肤问题,蜕变要拼气质更拼肤质,下面就来看一下吧。(来源:爱美网)

欧美巨星曝童年照 会保养土妞也能变女神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发福利啦,包括泰勒-斯威夫特、赛琳娜-戈麦斯、莉莉-柯林斯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大明星都出场,现在她们有的气质好肤质佳、拥有魅惑的双眼,可是有的面临法令纹、眼袋等问题,一起看看她们童年时期和现在的肤质气质对比吧!

赛琳娜-戈麦斯

  赛琳娜-戈麦斯

  2004年在迪士尼全球才艺计划中,赛琳娜被迪士尼相中并签约。2007年主演原创魔幻喜剧《少年魔法师》,一举成名。2009年获得迷你电影的最佳女主角,深受美国年轻人的追捧。这位迪士尼重点发展小天后,小时候肉肉的娃娃脸就十分讨喜,可是因为面部浮肿的问题,直到现在还能偶尔看到婴儿肥。

  喝黑咖啡消除面部浮肿

  赛琳娜-戈麦斯表示她早上起脸都会浮肿,她喜欢通过喝黑咖啡来消除面部浮肿,每天早餐后喝一杯纯黑咖啡,约30分钟到1小时后,就能看脸部浮肿消失。黑咖呼含有的咖啡因其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休热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脸部浮肿。

莉莉-柯林斯

  莉莉-柯林斯

  莉莉-柯林斯2008年被西班牙Glamour杂志评为“年度国际模特新星”。“2013年度世界最美的100张面孔(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3)”第21位,还媒体誉为英国版赫本。小时候也非常可爱,长大后肌肤也依然很好,像婴儿肌一样无懈可击。

  使用橄榄油和坚果油润肤

  拥有让人称羡的无瑕肤色,她曾透露自己的美肤秘诀就是喜欢橄榄油和坚果油,平时洗澡时加入几滴在沐浴液中让皮肤得到充分滋润,洗完澡后还会在肌肤上再涂一层橄榄油和坚果油,这样肌肤就会变得更滑了。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霓裳情挑》、《移魂女郎》、《古墓丽影》、《史密斯夫妇》、《换子疑云》……相信绝大部分人都看过安吉丽娜-朱莉精彩的表演。这位好莱坞电影明星魅惑的电眼,性感的嘴唇总是第一时间抓住了人们的眼球!然而,在她8年级的毕业照中由于双眼无神而显得呆滞,唇部也因为脱皮而显得失色。

  眼部按摩练就魅惑的电眼

  朱莉每天起床后最重要的事就是给眼部按摩。清洁面部之后,闭上双眼,全身放松,用双手在眼部周围肌肤做顺时针方向的打圈,5分钟左右即可。这样的按摩法能有效增强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使眼睛更有神。

  涂凡士林使唇部更性感

  朱莉表示,她之所以有着迷人的双唇,是在双唇上涂上唇膏后,会用凡士林轻轻地触摸双唇,对双唇起到保护作用。凡士林不会被双唇吸收,而是形成一层保湿屏障,让双唇的水分不会蒸发散失,也使双唇不受外物侵入。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赛琳娜-戈麦斯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