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雪莉新片颜值爆表 揭韩剧小花旦美肌现状

2014-11-26 07:20: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星们每日疲劳奔波于拍摄现场、各种通告中,为什么镜头前的她们始终耀眼迷人呢,一起来揭秘韩剧小花旦们背后的养颜护肤秘籍吧。(来源:爱美网)

雪莉新片颜值爆表 揭韩剧小花旦美肌现状

  最近韩国人气偶像崔雪莉主演的《海盗》正在火热上演,雪莉凭借高挑的身材及粉嫩的脸蛋在剧中大放异彩。郑秀晶、陈世妍、裴秀智等其他女星最近在韩国娱乐圈也很是活跃。这些人气韩剧小花旦私底下是怎么保养的呢?让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崔雪莉

  人气韩剧小花旦一:崔雪莉

  崔雪莉(Sulli),最近主演的电影《海盗》正火热上映中,剧中的她一身古装,配上她小巧的面容,尽显英姿飒爽。尽管拍摄条件很艰苦,但是雪莉还是保持着甜美的笑容还有细致的肌肤将最好的自己呈现给观众。

冷热敷消灭面部浮肿

  冷热敷消灭面部浮肿

  镜头前甜美可爱的雪莉偷偷告诉记者,由于拍戏有时候不得不熬夜到很晚,第二天起床时容易面部浮肿严重影响上镜。所以她每天起床后都会先用热毛巾敷脸,再换冷敷,重复3次。热冷敷脸的时间比例大约为1:2,一般敷上20分钟就可以恢复状态了。

郑秀晶

  人气韩剧小花旦二:郑秀晶

  郑秀晶(Krystal)主演的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创下了韩国至今向中国输出电视剧价格的最高纪录,剧中的郑秀晶饰演尹世娜一角,剧中刚柔并济的她光滑弹性的肌肤、可爱俏丽的面容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玉米白菜养颜汤

  玉米白菜养颜汤

  今年刚满20岁的郑秀晶拥有令人羡慕不已的肌肤,光滑而富有弹性。她表示这跟他们家庭的饮食习惯有关。她们家在喝圆白菜汤的时候,都喜欢把炒好的玉米放在汤里面和圆白菜一起煮。长期这样喝下来,对滋养皮肤有一个很好的作用,而且很美味呢。

朴信惠

  人气韩剧小花旦三:朴信惠

  朴信惠(Park Shin Hye )继《继承者们》之后又迅速出演了韩国SBS电视台水木剧《Pinocchio》的女主角崔仁荷,尽管这部剧刚上映不久,仍在连载中,但是剧中饰演女高中生的信惠凭借白皙的肤色以及率真的性格让观众大呼可爱。

清酒美白法

  清酒美白法

  白皙的肤色,让无辜的眼神更显电力十足。朴信惠坦白,自己在平时生活中很注重美白保养方面。平日里,她喜欢用清酒来保养肌肤。这样不仅可以让肌肤更加白皙,还能看起来水水嫩嫩的,也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雪莉 韩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