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好肌肤赞 甜美亚姐冠军抱得“双料”归

2014-11-27 07:34: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接连几届地方选美大赛前三甲被吐槽后,今年的选美终于是步入了正轨。之前的港姐佳丽就被赞素质高,好评如潮。而如今亚姐的前三甲也新鲜出炉了,三位佳丽的颜值相当令人满意。(来源:pclady)

颜好肌肤赞 甜美亚姐冠军抱得“双料”归

  此次亚姐的冠军由8号张轶珺夺得。19号唐淑薇、14号陈洋铃分夺亚军和季军。而张轶珺除了夺得冠军头衔外,还获得了最完美肌肤大奖。

此次亚姐的冠军由8号张轶珺夺得。19号唐淑薇、14号陈洋铃分夺亚军和季军。

  虽说荣获前三甲的这三位都是一等一的大美女,但小编还是一眼就被冠军张轶珺给吸引了。长得好甜的妹纸啊!简直就要把人给甜化了!

张轶珺的皮肤超级好

  除了颜美之外,张轶珺的皮肤也超级好。雪白粉嫩的,仿佛能掐出水一般。“最完美肌肤”这一奖项授予她,可真是当之无愧。

亚军唐淑薇

  相比之下,亚军唐淑薇的皮肤看上去就差些了,无论是脸还是身体看上去都暗黄且偏干。

欧缇丽 葡萄籽莹润保湿水凝霜

  欧缇丽 葡萄籽莹润保湿水凝霜(欧缇丽冰淇淋霜) RMB286

  这是一款高达98%天然配方的补水保湿抗敏面霜,能有效缓解肌肤缺水和敏感现象。富含欧缇丽独家成分有机葡萄水和红酒酵母,一经使用,面部湿润度立即增加 127%*,敏感度立即降低61%*,并锁紧自身体积100倍的水分,刺激朗格汉斯细胞的活力,增强肌肤的防御机制和自我保护功能。

韩非儿

  这是赛前大热的9号韩非儿,由于落选韩非儿伤心得落下了眼泪。尽管被妆容覆盖,我们依然能看到她脸部肌肤的粗糙和泛起的油光。

潘达 全效“妆可贴”眼膜

  潘达 全效“妆可贴”眼膜 RMB390

  万能眼贴膜源来自英国L.C.M。实验室的“物理透皮给药”技术,精华直达真皮层,随时随地都能贴,运动中都没有问题,完全不会滑落!此款眼膜化妆也可以贴,使有效成分可以透过皮肤表面的彩妆等杂质因素的干扰,使用更方便!不会花妆、不影响妆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亚洲小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