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章子怡隔空催婚 想做新娘先养出白皙美肌

2014-11-29 09:43: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章子怡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的理想生活是与父母、孩子一起其乐融融过日子。被问到与汪峰的婚期定在何时,章子怡顺势隔空向汪峰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汪峰,你听到了吗?(来源:海报时尚网)

章子怡出席《太平轮》新闻发布会

  章子怡近日到广州宣传电影《太平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的理想生活是与父母、孩子一起其乐融融过日子。被问到与汪峰的婚期定在何时,章子怡顺势隔空向汪峰催婚:“应该快了吧,我也不小了。”汪峰,你听到了吗?

  看来每个女人都期待在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以最完美的状态示人,既光彩夺目又清新优雅。而明星更是闪光灯追逐的焦点,新娘从肤质到妆容都要无可挑剔,才不会留下遗憾。当然,想要拥有完美的“新娘肌”,靠临时抱佛脚是不可能做到的,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做好肌肤的护理功课,不止是在婚礼当天,就算在婚后,你还是人群中最闪耀的那一个。

章子怡登《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2014年9月刊

  曾经章子怡不注重肌肤清洁,连洗脸都是匆匆用水清洗一下,连洗面奶都不用,也就别提卸妆了。后来,她了解到清洁肌肤的重要性。“所以我现在特别重视早晚的洗脸。晚上是因为一天的污垢都在脸上,而早晨洗脸,则是要洗去夜晚皮肤因自身修复而分泌出的皮脂和油脂,洗掉后皮肤才有光泽。”

章子怡登《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9月刊

  生活中注重防晒,也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祛斑成功!日间擦防晒霜是一定不能偷懒的!阳光是肌肤最大的敌人,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会导致胶原蛋白受损,弹性蛋白功能衰退。但是防晒霜无法淡褪细纹或是提升弹性,而是帮你避免更多的光老化,最大程度保护肌肤,而SPF指数至少要是30。

章子怡登《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

  空气里的灰尘、电脑的辐射、不为人知的细菌等都是导致皮肤水分迅速流失的元凶,让肤色看起来晦黯无光;大量灰尘吸附到皮肤上,堵塞毛孔,肤色就更容易显得暗淡无光。而这个时候肌肤最需要的是深层的净化。亚洲人的肌肤本身就存在着先天易沉积黑色素的问题,让肌肤的明亮度与匀净度受干扰,必须从肌底开始层层净化,才能让钻白光彩由内绽现。

章子怡

  含有美白、抗氧化,能加速眼周血液循环成分的眼霜,可有效预防黑眼圈和眼周暗沉。而性质温和的美白精华,则可以用来涂抹唇周,预防黑色素形成。平时要特别注意眼周和唇周部位的卸妆、按摩和去角质力度都不可过大,都则极易色素沉积。禁忌长期使用磨砂类产品,使用后皮肤看似非常柔嫩,其实已经破坏了“角质层”,水油平衡才是最有科学依据,不要一味的控油,要了解皮肤生理规律。根据自己的皮肤选择适合的护肤品也很重要,小心选择以防止肌肤过敏。

章子怡登《时尚Cosmopolitan》杂志2014年21周年特刊封面

  常能看到某明星面部皮肤雪白无暇,脖子以下的肌肤却惨不忍睹。除了化妆因素外,疏于保养才是问题关键。不想脸、颈分家,渐进部位的美白必须一起做。另外,同样重要的还有你的手臂,无论是吊带背心、短袖七分袖,手臂皮肤都会自然裸露,如果胳膊的肤色粗糙发黑,甚至还有零星痘痘和粉刺,就是在是影响美观了。

章子怡裸妆

  作为最容易被遗忘的肌肤部位,背部的问题实在不少,肤色暗沉粗糙、痘痘横生,如果穿了露背装那就显得很尴尬了。至于腿部,拥有一双白皙细腻紧实纤长的美腿绝对是每位MM的终极梦想,所以千万不要让紫外线、粗糙角质将它的美好毁于一旦。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