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冷防晒也不能偷懒 只因光老化太恐怖

2014-11-30 10:10: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也不是新闻,大家也都熟读八百遍了,在寒冷的冬天,总会想偷懒一下,享受太阳给予的温暖,结果就只能等着阳光老化你的肌肤了。还在以为晒个太阳只是让自己变黑了而已嘛,那就大错特错了!(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天冷防晒也不能偷懒 只因光老化太恐怖

  阳光会加速肌肤的老化,而肌肤的老化不仅仅是产生了皱纹,还包含皮肤粗糙、暗黄、干燥 、松弛,生成色斑,使皮肤变得脆弱。

  光老化的破坏力不可忽视

光老化的破坏力不可忽视

  光老化有多可怕,看这张脸就知道了。

  这张照片来自英国一家医学刊物登出关于光老化危害的科普文章,图片里的这位老人因为工作而左脸常年受到紫外线照射变得明显老化于右脸,非常直观的展现紫外线对肌肤老化的伤害。而在冬日里臭氧层变稀薄,紫外线很容易伤害到肌肤,加速肌肤的老化。

  有些事情请做在前头

  拒绝老化支招一:晒前做保护

  你该这么做:秋冬季之所以容易晒黑和长斑,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皮肤干燥、新陈代谢减慢所致,所在晒前一定要应注意补水保湿。可以选择一些美白化妆水对面部进行按摩。

  拒绝老化支招二:出门涂防晒

  你该这么做:夏季的防晒品不能用在冬季哦,秋冬易干燥所以需要挑选滋润型的防晒品,最好还带有保湿功能的。在冬季,防晒指数可以选择SPF在15~30之间的产品,没必要给肌肤太大的压力。

  亡羊补牢搭配食料理

  拒绝老化支招三:晒后重修复

  你该这么做:晚上睡觉前除了涂抹了营养霜之外,还可以做一些抗老化的面膜甚至是睡眠面膜,让肌肤得到彻底的滋润。

  拒绝老化支招四:饮食也加强

  你该这么做:补充水果蔬菜等食物;维生素C是抑制黑斑的有效制剂,堪称美白之王,能帮助阻隔紫外线,而且效果比防晒霜更持久,对人体也更健康,可以通过蔬菜或水果来摄取维生素c。水果中的猕猴桃、橘子、柠檬、西红柿等含丰富的维生素C。

文章关键词: 防晒 光老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