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氧气美女高圆圆一向爱清新淡妆

2014-12-01 00:03: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氧气美女高圆圆一向爱清新淡妆

  女神妆容篇

  气质清新的氧气美女高圆圆,一向爱以清新素雅的淡淡妆容亮相,除了得益于她年轻的肌底,通透细腻的底妆和白里透红的好气色更能为她减龄,和赵又廷站在一起,完全看不出年龄差。现在就跟小编一起学习女神的“妆”秘笈吧!

莹润光泽底妆

  1、莹润光泽底妆

  轻熟女最怕被人称作是“黄脸婆”,黄气暗沉的肤色,其实是身体缺乏活力的外在表现。所以打造出光泽自然地并且散发莹润饱满之美的底妆十分重要。高圆圆的这款底妆打造关键在于选用了提亮肌肤的粉色底妆液。涂抹技巧是只在脸部中间涂抹,为了增加光泽感,就在颧骨最高点以及眉毛之间,适当的涂抹高光粉。

好气色粉嫩唇腮

  2、好气色粉嫩唇腮

  想要表现出跨越年龄的青春味道,粉色系是制胜法宝,而粉色的用法用量都需要谨慎小心。可以看到高圆圆的妆面虽然主色是粉色系,但是清凉通透,似有似无,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建议直接把腮红涂在隔离霜之后,不用过多晕染,接下来再正常进行粉底步骤,这样一来,粉色就渗透入肌肤自然的颜色中,看起来好像是通透的肤色中自然散发出来的好气色。而唇色的选择可以和腮红近似,马卡龙粉,水粉,珊瑚粉,桃粉都是减龄色系。

轻盈飞翘睫毛

  3、轻盈飞翘睫毛

  眼妆是妆容中能点出明亮感的重点,高圆圆这款眼妆眼线流畅,长短粗细都适中,眼尾稍微上提会带来眼睛有神的印象,同时睫毛的处理更轻盈飞扬,可以把眼神中的光彩最大限度的展现出来,眼影的选择上只是为了提高眼部的轮廓感,可以使用近似无色略带闪光颗粒的轻轻涂在上眼皮靠眼窝处,就能立刻增添双眼明亮度。

自然柔和粗眉

  4、自然柔和粗眉

  中分直发造型非常适合高圆圆的知性气质,与发色相呼应的自然粗眉更加突出了温柔的眼神,微微向下弯的眉峰让整个眉形更具温婉气质,而透明感浅粉色腮红打造的饱满苹果肌与清新水润的娇嫩裸唇契合清新底妆,将妆容打造得温暖柔和。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爱美网、李云涛老师、李炎宗老师、CFP、东星娱乐、东方IC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明星保养 明星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