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美多金会保养 高圆圆领衔大龄嫩新娘

2014-12-04 07:56: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的女神们一个个都嫁人了,尽管年龄上不占优势,可是天生丽质又会保养,还有花不完的银子来保养,这简直是分分钟逼死大龄剩女啊!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颜美多金会保养的大龄嫩新娘,瞧瞧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吧!(来源:爱美网)

颜美多金会保养 高圆圆领衔大龄嫩新娘

  上周五,女神高圆圆美美出嫁了,与小5岁的老公赵又廷站在一起,高圆圆依然嫩到不行,水润紧致的肌肤宛若少女。娱乐圈的女神们一个个都嫁人了,尽管年龄上不占优势,可是天生丽质又会保养,还有花不完的银子来保养,这简直是分分钟逼死大龄剩女啊。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颜美多金会保养的大龄嫩新娘,瞧瞧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吧。

高圆圆

  高圆圆:

  结婚年龄:35岁 目测年龄:28岁

  颜值:★★★★★

  吸金力:★★★★★

  嫩肌指数:★★★★★

  国民女神高圆圆出道十多年了,一直保持着清纯无敌的形象,白净的皮肤水润无瑕,一颦一笑令人为之神魂颠倒。在刚结束的婚礼上,高圆圆又惊艳了一把,跟小5岁的赵又廷在一起毫无违和感,这哪像是“姐弟恋”,分明就是嫩妹子和小鲜肉的组合嘛!大家一定很好奇,高圆圆是怎样十年如一日维持不老美颜的呢。

近看高圆圆的皮肤,真的是格外细腻,毫无皱纹瑕疵

  近看高圆圆的皮肤,真的是格外细腻,毫无皱纹瑕疵,在高压的工作下,护肤时间总是少得可怜,但高圆圆不管走到哪里,洁面和面膜都是不可缺少的保养品。洁面是为了让肌肤清透,减少油光并避免毛孔堵塞。而面膜则是肌肤的急救品,在工作休息的片刻,她会洗干净脸,然后敷上面膜,小憩一会,肌肤和精神都能满血复活。

  除此之外,高圆圆还特别重视毛孔管理。高圆圆深知毛孔粗大是危害肌肤健康的第一大杀手,所以她很注重收缩毛孔这一护肤步骤。洁面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再用滋润的护肤品。可以去除脸部多余的油脂污垢,让肌肤深层的排泄物顺利排出而不阻塞毛孔。最后可以将先前放进冰箱的化妆水拍打在脸上,冰冰凉凉的感觉很舒服,又可以收缩毛孔。

周迅

  周迅:

  结婚年龄:40岁 目测年龄:30岁

  颜值:★★★★

  吸金力:★★★★★

  嫩肌指数:★★★★

  周迅敢爱敢恨,情路上也历经坎坷,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作为最大牌的大龄新娘,周迅的颜值和吸金指数都是极富竞争力的,最重要的是,她的扮嫩功力也超强。《我的早更女友》《撒娇女人最好命》《红高粱》中,周迅以40岁“高龄”演绎少女,水嫩嫩的肌肤更是抢镜的法宝。

有了爱情的滋润,周迅的肌肤越来越水润饱满了

  有了爱情的滋润,周迅的肌肤越来越水润饱满了,之前曾一度因肤质差被吐槽,可是近期露面,不但肤质变得光滑细腻,连皱纹神马的也通通不见了。除了医美得功劳,会保养也是重要的一方面。她有一个保养秘诀,就是将不同功效的精华换着用,一段时间用这个,过段时间换一种,以后再换回来,这可以对肌肤有多种补充,也避免有惰性。在精华的选择上,她更偏爱保湿和抗皱型的,有钱就是任性,多贵都舍得买。

汤唯

  汤唯:

  结婚年龄:35岁 目测年龄:31岁

  颜值:★★★★

  吸金力:★★★★★

  嫩肌指数:★★★★★

  汤唯成了韩国媳妇,这段跨国恋让多少人惊叹。汤唯出道晚,所以大家印象中的她都是熟女的形象,不过她的肤质可是很多人羡慕不来的。正如她代言的护肤品宣传的一样,皮肤晶莹剔透,光泽饱满,哪像三十多岁的女人?即使素颜也能压倒一票女星,有嫩肌有气场有涵养,就是这么任性!

  谈到护肤,汤唯一直强调要做好防晒,光老化是危害肌肤的主要杀手,所以她一定要做好四季防晒工作,“不仅仅是在盛夏,只要经过了一天的日晒,我都会在家用冰块敷面、镇静、滋润一次完成。”这就是她比同龄人更嫩更年轻的秘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汤唯 徐若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