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颈纹双下巴 别让颈部松弛毁了小v脸

2014-12-06 09:10: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范冰冰现身某游戏代言活动,身穿一身红色蕾丝透视低胸长裙,事业线尽显看上去性感万分。可是,当我们把视线已到范爷的脖子以上时,不由地震惊了:范爷,你咋肿成这样了呢?(来源:pclady)

范冰冰颈纹双下巴 别让颈部松弛毁了小v脸

  近日范冰冰现身某游戏代言活动,身穿一身红色蕾丝透视低胸长裙,事业线尽显看上去性感万分。可是,当我们把视线已到范爷的脖子以上时,不由地震惊了:范爷,你咋肿成这样了呢?

范爷这一低头,惨不忍睹的颈纹双下巴啊

  活动过程中范爷不时的低头看胸口,深怕一不留心就走光。可是这一低头,惨不忍睹的颈纹双下巴啊……

原本完美的小v脸活生生地被挤成了大饼脸

  范爷笑得灿烂,可是这一笑,腮帮子这里的肉全部挤成了一堆,原本完美的小v脸活生生地被挤成了大饼脸。

警惕颈部松弛

  颈部的松弛不知道毁了多少张娇美的脸。由于忽视对于颈部的保养,衰老的颈部肌肤也不知出卖了多少女人的年龄。要想真正看上去年轻,要想拥有完美的脸型,颈部的护理必不可少。

颈部护理要趁早

  颈部护理要趁早

  即便你年纪轻轻,颈部肌肤没有出现任何瑕疵,也千万不要掉以轻心。一定要养成每天早晚护肤都带到颈部的习惯。另外,也要定期对颈部进行特别护理。

法国娇兰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颈胸修护霜 RMB2780

  法国娇兰 御廷兰花极致全效颈胸修护霜 RMB2780

  御廷兰花活力精萃所蕴藏的能量和抗衰老功效结合针对颈部与前胸的特效活性成分,对抗松弛并促进肌肤亮白,重塑肌肤,令其优美迷人。

  每日颈部护理三部曲:

  第1步——清洁。

  每天在洁面的同时应同时清洁颈部。用柔和的洗面奶清洗。

  第2步——使用颈霜或滋润型的护肤霜。

  颈部不像面部因吸收过多油分而易引起粉刺暗疮,所以可选用含油分多的护肤霜。如果是油性皮肤,面部使用清爽性的水剂润肤霜,颈部仍可使用油分较多的护肤霜。

蝶翠诗 辅酶精萃赋活颈霜 RMB268

  蝶翠诗 辅酶精萃赋活颈霜 RMB268

  添加了10倍浓度的辅酶Q10、维生素A等美容成分,以及牛油果、角鲨烷等滋润成分。柔滑轻盈的质地,能充分延展,呵护每一寸颈部肌肤,焕发弹力年轻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颈部 双下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