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解读手部“微表情” 冬季对症护手最高效

2014-12-07 09:50: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冬季来临,很多女性最先关心的是面部肌肤,然而,每天使用频率最高的双手也同样需要呵护。除了动作和形状之外,更拥有传递信息的手部微表情,每种微表情都有专属的含义,需要一一被解读,精心呵护。 (来源:瑞丽网)

解读手部“微表情” 冬季对症护手最高效

  手部微表情——抑郁(有“沟渠”)

  手部因为长期缺水,并处于干燥的天气,手部的肌肤就会出现干纹,甚至裂纹。尤其在冬季,双手的水分更加容易流失,当手部的肌肤出现粗糙干燥的症状,这就预示着双手正进入抑郁的状态,如果置之不理,就会加重微表情显现,最终出现有“沟渠”状的裂纹。

  拯救手部抑郁症——补水,补水,补水

  长期暴露在外的双手,经历了工作中的电脑辐射,回到家中做家务则经常接触水和碱性液体,会破坏受伤保护皮肤而正常分泌的油脂,因此,手部是最容易干燥粗糙的。选用滋润型的护手霜是必不可少的,涂抹后带上橡胶手套再说家务,会很好的保护双手。除此以外,睡前可以用淘米水或加白醋的水浸泡双手5-10分钟,直接擦干即刻,再抹上滋润的护手霜,就能让你的双手走出抑郁的阴霾。

菲格丝梦幻果香护手霜

  菲格丝梦幻果香护手霜

  魅力绽放,炫彩青春纯正自然,芳香宜人,质地水润,使用后解决手部干燥、缺水等问题,让手部细节更优雅迷人。

科颜氏细润美手霜

  科颜氏细润美手霜

  专为长期处于干燥状态及疏于照顾的双手所设计的滋润护手霜。

海蓝之谜护手霜

  海蓝之谜护手霜

  延续了海蓝之谜一贯的顶级活性配方,含有智能型海藻精华、亮肤因子与电气宝石,搭配海蓝之谜专利的磁解水运输系统,体贴地将高效滋养成分带进肌肤里层,让双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超级润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手 微表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