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女王露背装美醉了 6招打造细嫩光滑美背

2014-12-08 07:40: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日前,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亮相品牌颁奖活动,身怀六甲的Queen S身着黑色露背礼服,挺大肚依旧美艳动人,网友纷纷点赞“怀孕都美成这样,没王法了”!除了肥胎不肥人的傲人好身材,S女王肌肤白皙细腻的光洁美背也亮得晃眼!

S女王露背装美醉了

  别以为寒冷冬季就可以忽视背部肌肤护理,年底派对聚会密集,少不得会遇到需要小露香肩美背的场合,这时候没有细嫩光滑的背部肌肤可还行?想要拥有Queen S般的吸睛美背,以下背部护理6件事你一定要做到!

清洁

  1、清洁

  选择质地清爽不黏腻且容易冲洗干净的弱酸性沐浴露或沐浴啫喱。对于背部肌肤,你可以用海绵以画圈的方式按摩清洁,或是用专门的洁肤毛巾搓揉,将背部毛孔中的污垢清洗干净。洗澡时,先用热气微蒸肩部和背部,会使老旧的角质软化而容易去除。不要用过热的水洗澡,那样会干燥,会加速油脂的分泌。用丝瓜络或沐浴刷轻轻刷洗背部,能去除沉积在背上的油脂。

  编辑推荐:

Collistar歌丽诗滋润沐浴

  Collistar歌丽诗滋润沐浴乳 250ML/180RMB

  这款矝贵的沐浴乳能在沐浴时为身体肌肤带来美容疗效,焕发健康神采。沐浴乳质感极致柔软,完美地结合了有滋润成分的身体护肤乳和泡沫沐浴。富含乳木果油、维他命E 、甜杏仁油、澳洲胡桃油和夏威夷核果油(滋养肌肤),以及海水提取物和芳香的薰衣草、橘子、薄荷和佛手柑精华油(活化肌肤)。

去角质

  2、去角质

  在感觉粗糙的背部局部肌肤上,均匀涂抹身体专用的去角质霜或去角质油,轻轻按摩以加速去角质,还能促进新陈代谢。你也可以配合使用电动的身体按摩洁肤仪,轻松而深层地清洁肌肤,也令肤质更为柔嫩弹润。即使是背部,一周一次去角质也够了。如果是非常粗糙,可以视自身状况多进行几次,记得过犹不及。

  编辑推荐:

伊夫黎雪轻柔磨砂啫喱

  伊夫·黎雪轻柔磨砂啫喱 150ML/158元

  专为纤体需求设计的激活磨砂膏,凝胶质地,含超微印度簕竹硅磨砂颗粒,去除老旧角质,加速肌肤微循环,同时富含矢车菊花水,能够温和净化肌肤的同时舒缓疲劳。以轻柔画圈的方式涂抹于湿润肌肤,集中按摩目标区域。然后充分冲洗。每周使用2~3次。肌肤发炎或破损时请勿使用。

滋润紧致

  3、滋润紧致

  沐浴后,用微温水或是冷水稍加冲淋背部,有助于收紧毛孔,令肌肤更为紧致有弹力。之后,涂上轻薄的水分保湿乳,增加背部肌肤的光泽度。特别是在入冬时,沐浴后一定要涂上身体专用的滋润乳液,给肩背部的肌肤提供长久呵护。如果身体护理产品滋润度不够,会让背部看起来呈现一副营养不良的苍白感。

  编辑推荐:

  米欧mio 呵护备至身体丝滑滋养霜  200ml/195元

  富含多种植物精华油,丰富的Omega3,6和9精华成分来源,滋润配方,质地轻薄而不粘腻,能被肌肤吸收,滋养肌肤并使肌肤充满弹性。滋润同时,重建肌肤保湿屏障。独特香气,闻起来纯净怡人。赋予肌肤丝滑柔润的美妙触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背 布莱克莱弗利 Queen 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