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VB又现僵尸脸 港姐徐子珊疑整容失败成面瘫

2014-12-10 07:07: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即使是最铁杆的港剧迷也不得不承认,近年来,TVB的造星能力有所下降,出彩的港剧中,还是一班老面孔撑场面。就在这时,香港媒体又爆出在TVB剧《再战明天》中,徐子珊因脸部像塑料一样僵硬,因而被质疑整容过度。

徐子珊整容前后对比

  徐子珊现在拍剧前需用超长化妆时间修补,长期面肿更令她情绪严重低落。为免原本就肿起来的脸部在镜头前显得更大,徐子珊推掉本地圣诞新年活动,密谋赴日“休养”外貌。

徐子珊被疑整容

  自参加香港小姐开始,徐子珊便被质疑整容,而在她参演《法证先锋3》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她变得脸长鼻尖,于是拿出其旧照对比,发现她不但鼻梁变高、鼻头变尖,昔日包子脸削得又尖又长,对于她五官突变,就连四年前和她合作过的导演杜琪峰也忍不住骂她变脸。一看见徐子珊便当众讽刺她:“怎么你的样子又不一样啦!”一语中的。同时加上她在TVB服务多年苦无突破更惨成网民耻笑对象,身心俱疲的她已决意离巢。

徐子珊历年变化
整容前后对比照
2004年资料照片
整容后的徐子珊
整容后的徐子珊

  据了解,徐子珊凭借2004年港姐冠军出道,在演艺生涯中她饰演多种不同角色,如《学警出更》的倔强女警、《甜言蜜语》中的听障女孩,更凭借《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的出色演绎入围TVB台庆最佳女配角。

文章关键词: 徐子珊 TVB 整容 港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