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涂or注射 玻尿酸怎么用效果最好

2014-12-12 07:14: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玻尿酸,这个名气大大的化学成分已经横扫护肤,美容品,微整界,应用的如此广泛也是拥有强大的保湿能力,能使肌肤饱满年轻,简直就是青春永驻的魔药。小编就来解析一下玻尿酸怎么用效果最好。(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吃涂or注射 玻尿酸怎么用效果最好

  玻尿酸是由双糖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想要外涂该这样做

  由于价格昂贵,一般的玻尿酸原液保养品都是提供较高浓度的透明质酸,需要消费者搭配化妆水使用。玻尿酸除皱功效达到极好,就要在皮肤干燥时,如果单独使用高浓度的保湿剂(如5%玻尿酸),并没有直接的保湿效果,甚至会因为玻尿酸从皮肤吸大量水分,使用后反而会使皮肤更加干涩。所以正确的用法是,早晚洗完脸后,只需要将2-3滴玻尿酸放在手心,加上适量清水混合,薄薄涂抹在脸上,这样更有效果,一瓶玻尿酸也可以使用1-2个月以上。

想要内服的看这里

  想要内服的看这里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虽然是美容的圣品,具有保湿、紧肤、抗氧化效果,可以让皮肤看起来饱实丰润。不过,如果以为用吃的就能在皮肤产生透明质酸就过于天真。透明质酸经过肠胃吸收之后会分解成醣类及氨基酸的小单位分子,还是必须透过自体合成等复杂手续才能生成在皮肤、结缔组织中。

  与其服用所谓的透明质酸食品或营养药丸,到不如多摄取富含胶质的食物,例如鸡爪、猪脚、蹄筋。让结缔组织中的纤维母细胞来利用,合成皮肤所需要的透明质酸。

注射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呢?  

  玻尿酸除皱功效在于它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随着年龄增加体内透明质酸渐渐流失、造成真皮水分量减少,皮肤就会产生皱纹松弛。皮下填充注射(softtissueaugment)就是用在,处理皮肤老化造成之皱纹,或一些令人苦恼的凹纹与凹疤,经由皮下内注入胶原蛋白、人工真皮、透明质酸、自体脂肪都是经常使用的方式。透明质酸因为本来就存在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应,所以是目前用在皮下填充注射的热门材料。

  小编推荐玻尿酸项目

  法令纹填充:玻尿酸注射入皮肤后,能将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细胞体连接全部包埋于一体,共同形成兼具弹性和黏性特点的结构基质,同时玻尿酸可以吸收自身体积1000倍的水分,从而使肌肤丰满、有弹性,达到除皱的效果。由于玻尿酸能被机体吸收,效果持续时间一般为6-12个月,可反复注射。

  隆鼻:玻尿酸隆鼻不用动刀,无痛苦,见效快,而且无副作用。玻尿酸隆鼻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非常的自然,而且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歪掉。玻尿酸隆鼻是可逆性美容塑形,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它会慢慢的被人体吸收,手术隆鼻则可以长久保持。

  丰唇:采用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材料注入到唇部,医书中记载,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填充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效果理想。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