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们为什么会长痘

2014-12-13 08:43: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坐下来好好聊聊我们为什么会长痘

  坐下来好好聊聊我们为什么会长痘

  原因一:经常性洗脸

  很多人认为脸上长粉刺就是因为连洗不干净,所以会不停地洗脸想要洗去分泌的油脂。但其实一天洗脸太多次会刺激皮肤分泌出更多的油脂,建议每天洗脸不要超过两次。

  原因二:洗脸出汗不擦干

  洗脸后脸上的水会稀释皮脂膜的酸度,使细菌入侵肌肤。而汗水停留在脸上呈弱碱性,有助于细菌的繁殖。因而洗脸或出汗要及时擦干净,避免细菌侵入皮肤进而形成粉刺。想想明星们经常在台上演出出汗迟迟不擦净,也很容易长痘。

  原因三:手频碰脸蛋

  手是蕴含细菌最多的地方,频繁用手去触摸脸颊、头发或者是用手托腮,这些习惯都会让手上的细菌沾到脸上,产生粉刺。要多注意自己,尽量避免用手去触碰脸上肌肤。

  因四:饮食习惯不健康

  经常吃快餐、方便面、油炸食品、甜点,或者喜欢吃肉不喜欢吃菜的人,容易消化不良,引起便秘从而诱发粉刺。少吃垃圾食品,多吃水果蔬菜调养身体。这条华晨宇的粉丝们也要记住,叮嘱花花忌口才是关键。

  原因五:作息习惯不佳

  如果经常超过晚上十二点以后才睡觉,会很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导致皮脂分泌过度引发粉刺。要建立规律的作息习惯,晚上睡觉尽量不要超过11点。

  原因六:喝水太少

  长粉刺的原因是因为皮脂分泌过剩,肌肤因为水分不足所以才会刺激毛孔分泌出更多的油脂,因而容易长粉刺的人,需要多补充水分。每天起码喝足六杯水。

  战”痘“要靠这些神器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茶树祛痘急救棒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茶树祛痘急救棒RMB 60/2.5ml

  轻盈透明的急救啫喱棒蕴含具抗菌功效的有机茶树油,能加快暗疮康复。轻巧的外型方便携带,让你能随时随地纾缓及消灭暗疮红肿肌肤。

L'Occitane欧舒丹净颜洁面泡沫

  L'Occitane欧舒丹净颜洁面泡沫 RMB 190/150ml

  绵密细致的慕斯状泡沫,能温和洁净肌肤,深层洁净毛孔,清洁脸部的同时去除多余油脂。使用后肌肤清透清爽,无干燥紧绷感,呈现自然纯净健康的透亮感。

Naruko娜露可茶树神奇痘痘黑面膜

  Naruko娜露可茶树神奇痘痘黑面膜 RMB 99/8pics

  面膜善用超微粒活性炭黑因子本身吸附油脂、脏污的特性,再加乘茶树痘痘粉刺系列“控油抗痘”的净化效能,有效解除油痘危肌!并透过快速降温、舒缓肌燥的沁凉爽肤精华液,使肌肤享受凉敷过程,是款改善“油·燥·痘”肌的净化膜。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华晨宇 痘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