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华晨宇满脸痘遭嫌弃 密集恐惧症勿入

2014-12-13 08:43: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好歹也是一枚小鲜肉的花花最近一组照片曝光着实让粉丝们吓了一身冷汗,满脸的痘痘大包已经让脸部毫无轮廓感。小编申明:密集恐惧症勿入!(来源:MSN时尚)

华晨宇满脸痘遭嫌弃 密集恐惧症勿入

  华晨宇 小鲜肉变“凹凸man”脸蛋

  已经过了青春期,却还有着青春期的病。花花的脸一下子就出卖了自己小鲜肉的身份,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目测为痤疮结节性损伤,增生,要去医院专门治疗的了,听说花花在喝中药治疗,希望可以改善。

华晨宇 小鲜肉变“凹凸man”脸蛋

  据花花的粉丝说,他喜欢吃火锅、方便面,又经常带妆,皮肤想好都难。小编看《花儿与少年》里面花花也很爱吃肉,不注重保养。想必也是痘痘肌肤恶化的原因吧。

周迅 满脸红痘变大妈

  周迅 满脸红痘变大妈

  周迅美的让人非常想保护,但是皮肤状况不好的周迅,不知道卸了妆是不是也依旧小鸟依人。不过女孩子毕竟是会保养的,长时间上妆或身体原因造成的不适终究会改善,现在嫁了人心情变美也许就会变好皮肤呢?

孙燕姿痘痕明显 皮肤下垂

  孙燕姿痘痕明显 皮肤下垂

  之前看孙燕姿的MV,皮肤都是各种紧致透白,没想到正常灯光下的她也暴露了皮肤的痘痕问题。小编真是感叹明星不容易啊,长时间上妆、压力大、工作时间不规律,想维护一张完美脸蛋都难。

蔡依林旧照 过敏长包要注意

  蔡依林旧照 过敏长包要注意

  虽是旧照,也能看出来蔡依林皮肤的敏感。减少食量、注意保养也依旧抵挡不了满脸红痘,怪不得周总娶了别人,难道经常过敏脸蛋难以亲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晨宇 痘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